有時候總是羨慕別人的世界

總是非常新奇的聽別人的世界和我有多麼不同

不論是從小蝌蚪口中聽到她和五個完全不認識的女生去到阿拉伯世界當背包客35天

或是申請當交換學生到費城去的瑋之

在醫聯會做得有聲有色,談到當clerk又有很多感觸的小薇羽

談到未來說對神內有興趣的龔媽

上了成大化工研究所,感覺雨過天青的菜包

拆下牙套變好美,和系上學長再一起的認真小護士小律

要到法國去實習的謝小尹

還是吵吵鬧鬧,都笑得很誇張的張pizza(居然甜蜜蜜的在我最喜歡的南投工作)

還有跟我一樣想不開一定要念醫學系,但是也活出自己風格的羅小書(我完全無法想像在家裡有一間鼓室)

還有從小到大一直都知道,卻一直不認識的黃魚(非常羨慕他能在這條路上有感情好到令人忌妒的三個姐妹淘)


不知道是我自己不珍惜自己所有的資源

總是覺得我的的生活裡乏善可陳

一直沒有辦法成為我自己所欣賞的女性

有自信,有想法,有精彩又充實的人生,獨立,堅強,自主又聰敏

偷看了"學姐"的網誌

發現別人也一樣覺得辛苦,也經歷過跟我一樣的困境

只是他們都撐過了,我卻撐不過

說到底,也還是執行力的問題

明明都因此比別人都經歷了多慘痛的教訓

卻還是學不乖

明明仍舊無法心無波瀾的告訴別人 我重考過 所以我現在才大三

觸碰會痛 卻賴皮的去當作沒事

我真的跟老媽說的一樣


不知道  要開學了

選在這個時間點去開了這麼一次令我感觸良多的同學會

真的五味雜陳

我總是把人生想得太簡單

明明能力不足卻還是喜歡以為自己可以跟別人一樣

總是要摔痛了才開始檢討

什麼時候

我才能一點點的去成為別人口中那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