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是在追加網誌=  =)

 

因為寒假太無聊

所以之前就拉著睿陪我參加

2/6~9在高醫舉辦的全國醫學生年會

這次的主題是"熱帶醫學與傳染病"(是醬嗎????????)

反正是地主...所以也就抱著很FREE的心情參加

(所謂很FREE就是有時候也偷偷翹了一兩堂課  囧  筱雯兒抱歉>"<)

不過平心而論,這次的整體上辦的真的很棒!!!比我上次去台北的感覺充實有趣多

課程印象最深的就是海地醫生Dr. Stain分享他回到海地去幫助海地大地震義診的那堂

雖然時間不長,可是聽一個實際接觸過的人去講,那種感覺就是特別感同身受

每次聽這種,我真的都好想去當無國界醫生...


活動方面當然就是第一天在大八大飯店舉行的晚宴最令人期待啦~~~~

是我第一次穿的這麼正式說

不過後來想想,自己當初在備裝的時候幹嘛緊張成那樣啊?

anyway,我對那天非常滿意啦  哈

而且River Tree的表演太酷了!!!

跟我同一小隊的陽明同學一直跟我說勞比好酷,讓我好光榮阿~~~(沾沾光)


CIMG5335.JPG

意思意思放一張(羞>///<)


還有第三天的超級星光大道也蠻high的

中一很爭氣的拿下第二名

因為第一名的B-box太強了(拇指)

改天在放上來讓大家觀賞


從這次年會我體認到一些事

我發現我越來越討厭參加營隊了(我是指非常制式的那種)

而且也越來越討厭當隊輔

可能事漸漸覺得沒挑戰性和新奇感了吧?!

以後可能要另謀出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