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老媽去搶便宜...

是一家服裝店,因為決定只改賣男裝,所以再出清女裝

因為不太起眼,所以逛的人不多

不過我跟我媽都最愛挑這種時刻去逛這種平常單價比較高的店

所以我們兩個就再不起眼的騎樓一直挑衣服 哈(不時都有單車經過)

算一算我跟我媽一共買了16件衣服

我自己就買了十件XDD (先說  我媽前一天已經去買過一次 所以才買比較少)

不過給各位猜猜一件多少

 

 

 

 

 

外衣100,大衣200耶!!!!!!!!!!!!!!

超開心的...

而且質感都很棒

有一件灰大衣,外面大概會賣到1000吧,整個超合我的身,就像量我的身訂做的 哈哈哈

重點是...

我的小禮服定裝了~~~~~

啦啦啦!!

雖然沒去買我很想買的那件好美小禮服

可是把以前買的兩件衣服一搭

覺得也很不錯

所以買小禮服這件事

就等以後我比較有機會穿到的時候吧  恩

這兩天終於有一件比較值得開心的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