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 3終於結束了!

這個block感覺發生好多事

(H1N1,停課...)

也好緊湊

(重到爆炸的期中考,和奇怪的就過了的期末考)

anyway...

唯一不變的

就是每次考完試就想和大夥出去吃個飯和玩樂

(總覺得考完試的週末沒玩,馬上又要下個block,就像被占便宜一樣=  =)


所以所以說了這麼多...

結論就是...這篇是"玩樂記"!!!!

話說禮拜五考完,feedback完以後,還開了小班會

會後大家都坐在A2閒聊

Erica邀我們去吃老四川(聽說超好吃的!!!)

害我馬上心動

火鍋團瞬間就成團了

我和睿,喬把夫婦,孟浩,定遠,erica,聖婷,文欣

不過沒想到老四川實在生意太好

去預約居然說要排到晚上十點!!!!!!!!!

太誇張了...

所以後來我們跑去吃鴉片火鍋

也是麻辣鴛鴦鍋

還不錯啦~~~~麻辣鍋很麻(也很辣),

另一鍋小鬼點了南瓜湯(不過非常奇怪的是...它煮到後來變"南瓜濃湯"  濃到非常誇張  囧)

不過這都沒關係...

重點是我家小鬼居然終於嘗試吃辣了

雖然是每吃一點就哇哇叫  然後一直灌麥茶和吃無限供應的霜淇淋

不過至少他終於肯嘗試了~

鴉片火鍋小鬼和王建民^^

然後隔壁桌有個可愛小孩,一直想爬到我們這桌玩..

於是就出現以下有趣畫面...

erica&小朋友的"第四類接觸"!!!!

erica逗小孩 超可愛的>///<

好可惜後來忘記照大合照T^T


酒足飯飽以後

我們還跑去看寵物店

是說  好像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衝進去的XD

好可愛喔~~~~好想養狗狗和老鼠喔

(不過有人不准我養>"<)


接下來又跑到新崛江去(已經快要變成每次考試完必去了XDDD)

在那裏跟因為腸胃炎不能跟我們一起吃飯的小歐會合

然後就逛了逛

我很節制都沒買東西喔(其實是覺得自己快沒錢了  哈)

而且那天傍晚才剛收到衣服  恩

不過新崛江行的最大收穫是...

拍了喬把的動感照片~~~~~

喬把玩遊戲機

好動感 噗哧


哈哈哈  抓得剛剛好!!!!


逛到大摡11點吧~~

因為小歐是搭捷運來的

所以要趕末班車

我和睿覺得小歐自己搭太危險

就決定跟他一起搭!

沒想到有一個可惡的站務員害我們窮緊張以為沒車了

結果慌張衝進站臺,居然還等了25分鐘才等到車

太誇張了!!!!=  =+


回到宿舍洗完澡都1點多了

結果我這個瘋小孩

明明隔天要七點多起來練球

居然還很任性要某人提筆電來給我看熱騰騰剛出爐的醫學營光碟XDDDDD

結果就看到三點半  哈

不過馬上就得到報應

第二天練球  跑不動  跳不動  連攻擊手都舉不直=   =

站著也睡著 (暈)

打完渾身都痛

然後下午應該要乖乖補眠的我...

居然又和睿還有小鬼跑到夢時代去....

不過LOCK將和小竹輪真的好可愛喔>///<

lock將。小竹輪好可愛小竹輪。我和睿

而且我也終於在大創買到我叨念好久的共筆袋  呵呵~

也算不虛此行啦~~~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超厲害的(有當醫生的潛力?!!!)

那天從夢時代回來以後,我就回家了(不是宿舍)

結果也沒睡覺

是吃晚餐

然後看電視看到九點

洗個澡(中間有不支倒地15分鐘)

然後又全家出去逛六合夜市!!!!

這兩天我大概平均每天只睡三小時耶!!!!!

超酷的!!!!!

不過凡事都有報應(快便口頭禪了)

報應就是這兩天每天睡醒頭都很痛=   =


不過沒差啦~~~

玩夠了

要面對更恐怖的BLOCK 4-心血管的逆襲

好像就沒那麼害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