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會是我們block以來,最長的一個連假

我們都開玩笑說...就是放"春"假嘛~~~

恩~~~接近六天的假期,就算有期末考等著,管他的,先玩再說..


第一站:禮拜三晚上(10/28) 巨蛋 小義大利餐廳

我真的超久沒跟楊立,忠佐他們一群人吃飯了

裡面大概除了孟浩之外,都是大三以來第一次跟我一起吃飯

可見我多認真?!(誤)

這家餐廳很久以前就聽說很不錯吃了

可是價位偏高

不過這可是連假耶...

高也去吃了~~~

所以那天小義大利團有:我和睿,文欣,孟浩(他沒吃,後來去找我們聊天而已),楊立,喬把夫婦,紹安,忠佐

真的好好吃噢...

我很喜歡他的前菜,裡面有一整片軟的白起司(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說)

CIMG5036.JPG (右邊番茄片下面那兩片就是啦~~)

然後我點的是"菇菇雞麵"

真的超多菇類的...不過我不喜歡一次吃那麼多菇,所以後來剩了一堆(實在是太多了)

CIMG5039.JPG

睿點的是...

算了名字太難記...反正是一種厚皮的窯烤披薩

分量超級無敵大!!!!!

連大胃的男生都吃的很慢,因為吃到一半就飽了

CIMG5041.JPG

CIMG5040.JPG

真的很好吃唷~~~

不過我只吃了兩小口,就感受到他"大胃王"的分量了

女生的話,我覺得可以兩人點一個一起吃就很飽了~~~


價位有單點,和兩種套餐

一種是399,一種499 (主菜價格不一樣)

排餐就超貴的啦~~~500多起跳

依穎那天點了菲力的樣子,不知道多少錢....

不過真的是有值那個價錢,因為好吃,又絕對會很飽

像我跟文欣就飽到隔天中午XD


另外一點就是...

那裏氣氛超棒的

很多擺設都超漂亮而且很有FU

後來依穎還發現一個小隔間,裡面居然有...

床!

床!

床!

整個超像歐洲貴族在吃飯一樣

CIMG5049.JPG 

CIMG5061.JPG

下次一定要來在床邊吃飯看看XDDDD

照片在此..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yangeea/NBLkqG#

(還有後來去艾蜜莉吃霜淇淋的搞笑照)

 

特別一提...小義大利理這個擺設真的很....XDDDD

CIMG50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