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蠻愛吃的...

 

其實也不是最近..

我好像一直都很愛吃

偏偏我又是一個不挑嘴的人

別人覺得不好吃的東西進到我嘴裡

我都會自動冒出一句:我覺得蠻好吃的壓~~~

難怪...哀

我最近好像又胖了=   =

 

好啦  這篇的重點是

最近周末回家都很幸福捏

因為都有麻油雞可以吃  唷齁齁齁齁~~~~~~~~(樂 轉圈圈)

在這種微涼的天氣裡

一口一口喝掉暖暖的麻油雞湯

真的好幸福唷~~~

每次喝完我都會忍不住想咂嘴

因為實在是太美味了

 

不過事實的真相是

因為我家媽咪聽到我上上禮拜又開始胃痛

所以堅持每個禮拜要煮一次麻油雞湯,來給我顧胃(她說麻油是好油,可以保護胃黏膜)

不過我覺得能這樣偶爾吃一次的感覺真的好棒喔

不騙你..我家的麻油雞真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