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會忽然開始胃痛

雖然不是很劇烈,

可是那種隱隱的,有點像爆發前的悶痛

讓人不太舒服=   =


話說

我一直懷疑今年三四月間

我有一陣子很嚴重的胃痛

那種痛真的是非常恐怖又折磨人

都是在吃完飯後開始

大概要一兩個小時,才會稍微緩解

後來我覺得應該是胃潰瘍

然後我才發現我是胃潰瘍的高危險群

因為我是0型,父母中有人也得過胃潰瘍(我爹  他最近也剛復發一次 =  =)


這幾天又開始頻率性的胃痛

讓我有點害怕...我該不會復發了吧?

拜託不要~~~~

希望只是考試壓力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