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英文PBL初體驗!!!!

 

阿哈哈  好啦  我承認

我一開始超緊張的..雖然我覺得自己應該是可以發言 可是也是很擔心自己會在想要講什麼的時候腦筋打死結>"<

心中一直默默祈禱willie罩一點

 

不過,跟我想的不一樣耶

先來說說我們的老師好了

是放射腫瘤科的湯人仰助教/主治

可能是待過英國的關係(他有去曼徹斯特拿PHD噢)

他身上有一點點英國貴族氣息

不是驕傲的感覺

就是感覺溫溫的,動作說話都有優雅感

趁著它在我身後寫白版的時候,偷瞄了一下老師的行頭

老師的手機帶感覺好高級喔 中間還有一顆藍色珠子 超有貴族感  哈

 

回到正題

一開始的時候老師就說依他帶兩年的經驗

大家一碰到全英文PBL就會發言很少

所以它讓我們在discuss的時候可以用"任何語言"

(話說後醫有日本僑生 本來還在想他會不會用英文夾雜日文 結果他都沒什麼發言)

不過presentation要用英文  (我覺得我應該沒什麼問題  希望XD)

後來聽說楊立他們是三組裡面唯一真的都用全英文的XDXD (好險不是我???)

 

 

今天主席是Tommy 記錄是Willie

氣氛還不錯

BM sisters都很敢發言 (兩個都加拿大回來的 一個念微免 一個念細胞生物)

case嘛...是有關一個twin A 產後發生呼吸急促

我今天才發現小七完全部是當年醫學營我看到那個再演海綿寶寶的小七嘛~~~

小七還蠻酷的唷..條理和舉出的意見都不錯 而且書念好快>"< 也很好笑  哈哈

有一些資料要查 不過那是禮拜五考完期中考之後的事了

總之嘛...我總算度過第一次的PBL囉~~~~

如果部是因為要考試  玩一玩是也步錯

而且老師很NICE  他說我們以後可以很FREE的帶餅乾飲料去吃喝

哈哈

 

好啦  該念書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