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跑去玩樂了  =  =

哀~~~

覺得block 1之後心就不太定耶

明明考得很爛  離自己的目標好遠噢

不過就是很想出門去透透氣

然後有一個人都從來不會阻止我瘋狂想法的...  (每次叫這位先生多念我一點  他都顧左右而言他)

所以..

我今天跑去巨蛋的"天仁喫茶趣"去吃晚餐了  (乾笑)

本來看菜單覺得還好(心裡還偷偷的怕我吃不飽)

沒想到  不但好吃  量夠  又蠻精緻的耶

我選了290的套餐

有一份主菜 -我點普洱牛肉(肉很軟嫩 湯汁很入味)

有附飯(加10元可以改成五穀飯  好吃)

有前菜 -我點"xxx筍" 店員說會小辣 不過我覺得一點都不辣 很爽口 配飯很開胃

還有湯品 -我點雲吞湯 很好喝唷  雲吞好吃,我第一次吃耶~

還有餐後飲料 -我選綠茶鮮榨果汁 對於從小喝天仁茶長大的我 一喝就知道試用天仁綠茶粉泡的 哈~~不錯喝 (睿一直說好喝)

這樣吃就蠻飽了唷

噢對~~~我們有加59多點了一份 綠茶鮮肉餃(是降叫嗎?) 好吃 皮好Q  (睿說下次要帶我去吃鼎泰豐 那家我過門不入的店  囧)

 

睿也是點290套餐

主菜是-綠茶人參雞 噢 我覺得味道超超棒~~~肉質超軟嫩(真的 有入口即化感),湯汁好好喝 所以我一直都把湯匙伸過去 XDD

湯品-某XX蕈 很清淡 超像我們家煮出來的東西 不過吃清淡點對這位先生好 嗯

前菜-某豆腐 也是清淡風 不過蠻爽口的

 

我覺得這家店我很喜歡耶

可以吃得清淡又吃的有味 還蠻健康的

重點是我覺得它不算太貴

蠻推薦的喔~~~~

 

不過以後還是用考完BLOCK再去吃好了   囧

不要拿成績開玩笑  =  =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