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很難得一個週末沒回家

因為這個週末都在比校慶杯

真的很慶幸在這個block 1期末考 考玩的時間比賽

讓我可以紓解壓力考試的壓力又可以沒負擔的看比賽和比賽

 

好開心噢~~~我們進四強了呢~~~

這是我們96和學姐的聯隊有史以來最棒的成績 (去年八強敗給生技=  =)

進四強就代表校慶那天一定有比賽打啦  哇哈哈

我覺得我們大佳的默契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慢慢有一個品質提升的team的感覺真的很棒

聽小歐說,阿寶(哈 葆y的新叫法)說他覺得我們系隊現在氣氛很棒

真的都要歸功認真負責的小歐 和你們

雖然我知道自己進步得很慢

可是謝謝你們大家讓我有進步的空間

謝謝學姐的愛護和鼓勵

昨天阿寶讓我心裡有點暖暖的

我會努力的

 

明天要對上運醫了

也許明知道勝率不高

可是我會努力的

你們也是,對吧?! :)

 

  我在攻擊吧~~不過姿勢很醜=  = 酥餅要攻擊了 我發球(沒過  囧) 佳萱攻擊 酥餅發球 我和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