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迷車啦~~

可是我覺得好酷喔...

請注意第三行   "不可變形" XDDD

超愛大黃蜂的>///<

 

引用自:http://tw.autos.yahoo.com/auto_information_article2/url/d/a/091004/10/2xpg.html

Chevrolet Camaro Transformers Special Edition變形金剛特別仕樣

【 CARNEWS carnews 】

全車多處追加Autobot徽飾

●3.6升V6引擎、6.2升V8引擎,動力輸出分別為304hp與426hp等多種動力組合

●不可變形

Price:23,040∼34,225美金

On sale:美國2009年8月

期待度=★★☆☆☆

對於Camaro車迷與大黃蜂的影迷來說,這部由Chevrolet與Hasbro合作推出的特別版車款肯定是不可錯過的車款,而這部車的發表會也選在一個相當特別的會場,那就是在聖地牙哥舉辦的一年一度的漫畫博覽會(Comic-Con)。

Chevrolet 市場行銷部主管Karen Rafferty告訴我們:「變形金剛第一集上映時,我們接到無以計數的愛好者詢問何處購買大黃蜂的電話,現在我們可以很驕傲的告訴買家們,現在在北美所 有的展示間裡都看得到這部變形金剛特別版的Camaro,而我們也相信很快就會有不少大黃蜂出現在街頭。」

特別版車款在兩側前葉子板Camaro字樣下方、輪圈中央與車內中扶手追加博派徽章,均為裝飾性點綴。

變形金剛特別仕樣版

入門版的大黃蜂採用V6引擎,在配備方面具有藍牙電話連結、USB輸入插口、XM衛星收音機以及OnStar安全系統等,除了電影噱頭外,Camaro也是貨真價實的21世紀跑車。

除 了Chevrolet因電影獲益不少外,Hasbro公司也因此得到玩具大賣的成績,變形金剛部門主管Samantha Lomow對此表示:「兩家公司的合作換來相當震撼的成果,不論是車迷或是影迷都能在這部車上得到滿足;鮮黃的Camaro加上黑色彩帶已經成為大黃蜂的 經典象徵,此一特殊版本車款可說是兩家公司結盟的最佳成果。」

Camaro的外觀造型雖然十足搶眼,但變形金剛的影迷應該會注意到這部車上 的各項細節,此一特別版車款在車身各處追加了許多點綴,包括兩側前葉子板、輪圈中心蓋、車內中扶手等處加上Autobot(博派)徽飾,兩側門檻以及引擎 蓋上的車身彩帶則加入Transformers字樣。

買家除了可直接向Chevrolet訂購Camaro變形金剛特別版新車之外,車上這一整套變形金剛專屬配備也可讓已經購買一般版Camaro的車主事後加裝,在Chevrolet各地的經銷商可以995美金的售價購入全套變形金剛特別版套件。

動力悄悄升級

原本Camaro所採用的動力來源僅有兩種,一是3.6升V6引擎,Camaro SS頂級性能車款則採用6.2升V8引擎,動力輸出分別為304hp與426hp,一般版本可選用六速手排或是自排變速箱,SS則僅配備六速手排。

在這次的發表會當中,Chevrolet也同步公開了採用自排變速箱的特製SS版本,這部車上安裝新款代號為 L99的V8引擎,最大動力輸出略降為400hp,L99引擎最大的特徵在於追加GM所開發的引擎容積可變裝置,在引擎輕負載的情況下,可切斷半數汽缸的 動作以達成節能的效果。劉建宏

門檻飾板與車身彩帶飾條均加上Transformers字樣,全套變形金剛配備僅需追加995美金
老派美式肌肉跑車再次流行讓人相當意外,變形金剛電影功不可沒
頂級SS車款追加L99引擎,可4、8缸切換的省油技術讓油耗表現有所提升

Chevrolet Camaro Transformers Special Edition

引擎型式 Camaro SS
排氣量 6062c.c.
缸徑×衝程  103.25×92.0mm
壓縮比           10.4:1
最大馬力 400hp/5900rpm
最大扭力   56.7kgm/4300rpm
懸吊系統 前後多連桿
輪胎規格 前245/45/20

後275/40/20
驅動方式 FR
變速系統 六速手自排
煞車系統 四輪碟煞
長/寬/高 4836/1918/1376
軸距 2852mm
車重 1770kg
0~100km/h  
極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