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真的是...

完全放給他去了

昨天因為是蕭仙人共筆組

做共筆做到半夜三點(錄影檔看了十遍以上還是聽不懂=  =   喵~~~)

早上十點多好險有睿和文欣把我挖起來

讓我還可以去學校把發的頭部解剖共筆拿回家

不過中午居然整個很閒似的和睿跑去吃肯德基(優惠最後一天咩~~~賺了一張早餐卡  齁齁)

雖然有念一點共筆啦~~~不過閒聊的時間比較多XDD

下午又是放牛吃草的組織實驗

不過我覺得蠻有趣的...應該會去研究一下圖譜  嗯

晚餐又是約好的dating

和不知道多久沒一起吃飯的阿儒和小歐去吃subway

從五點多閒聊到七點

聊了一堆醫學營的事和班上的一些事...

感覺好開心^^ (小鬼對不起喔~~~下次一定請你吃飯...)

girl's talk萬歲!!!!!

不過因為我這個虛人憋到最後超想咳嗽怕嚇到人,所以晚餐時間就這樣被我結束了  囧  >"< 

(我還真的馬上衝出去大咳一番~"~)

最over的來了...

從subway出來我沒回家念共筆去

居然是跟睿跑去家樂福大採購

因為今天是消費券最後一天 

不過這種難得悠閒  忘掉共筆 忘掉我是大三  忘掉下禮拜要期末考  真是太開心了

希望下禮拜沒有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