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我剛經歷了布拉克生涯的第一個考試!

真是震撼教育阿~~~

有些東西明明念過可是考試的時候就是不太確定

每次都在四個選項裡的最後兩個裡面掙扎

害我為了那96題,蘑菇了一個半小時=  =

深深的感覺到自己念書的吸收力和速度要再加快

不然一定沒辦法達到我自己的要求

 

考試前一天我第一次通宵了

我這個人可以熬夜卻沒辦法一整夜不睡

可是

那天晚上我不是沒有上床去睡過

一點的時候我跟睿說我要睡到三點再起來念

可是我明明累了

躺在床上就是睡不著

滾到兩點  我還是心有不安的起來了

一路念到六點

我真的覺得自己精神快崩潰了

把睿叫起來  我又去睡

七點  我還是在無眠中無奈的起床  繼續埋進共筆中

那種明明累了  可是因為緊張思緒太紛亂睡不著的感覺  真的很痛苦

一路拼到九點

中間睿還買了早餐來給我吃,順便幫我上了20分鐘的組織課

我已經到考古題一題都看不進去的地步了

爬上床...

我睡著了...

10分鐘!!!!!!!!

9:10我爬起來繼續寫考古

然後9:30出門

剛進A1的時候

我整個人看起來醫定精神耗弱

我連跟人打招呼都不想

沒想到我還是撐過兩個小時的考試了

 

關於期中考後的念書方式

我想了很多

希望對兩個禮拜後的期末考有幫助

加油!!

絕不能放棄

 

 

 

 

不過....

我真的很遜>"<

我感冒了   病懨懨

裡拜一跑台加油啊!!!!(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