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摸骨算命是摸頭非摸手 72塊骨頭藏運勢與健康玄機

更新日期:2009/09/18 22:45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吳敦義帶兒子到香港算命,進而牽扯出他早在30年前,就被關西一位摸骨師,算出會有院長命,引發外界好 奇,摸骨算命到底是怎麼算,東森新聞特地訪問了一位資深的摸骨師,他強調,摸骨摸的不是手,而是你頭部的72塊骨頭,透過骨頭的平整度,就可以推斷你的一 生,是不是過的平安順遂。

摸骨師蕭湘表示,一個人頭部的骨頭有72塊,每塊骨頭都代表者不同的時期;頭頂的頭蓋骨,代表父母親的遺傳,和你早年的運勢,後腦的後枕骨代表祖父母的遺傳和中年的運勢,而靠近頸部的後頸骨,就可以推斷晚年的運勢,至於耳朵後方的骨頭,則能看看身體的健康程度。

蕭湘說,骨頭是不是平順,有關運勢如何,如果在關鍵點有凸翹,甚至還能預言將相之命,但說穿了,緣起於唐朝的摸骨之術,是千年以來統計的總和。而摸骨算命摸的,是人的頭而不是手,從頭骨的平整度算出一生,這可打破很多人的觀念。(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