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我們都沒點貝果=  =

感覺怪怪的,應該要去吃招牌看看

下次吧~~~雖然我覺得貴貴的>"<

 

店裡裝潢和氣氛都算不錯,有很多英文小說和流行雜誌

應該蠻適合慢慢享用然後一直翻雜誌的:)

CIMG4894.JPG

*每日濃湯*

一碗59   你們說這樣可以嗎?!(誤

他是蘑菇湯...麵包丁不甚好吃 普普普普普~~~~~~

CIMG4896.JPG

*燻雞肉起司煎餅*(好像是這樣  再單點區)

這個超好吃的啦~~~這就是為什麼我還願意去吃第二次(也許?!)的動力

不會很膩,真的很好吃,起司的味道有出來

在沾上莎莎醬  讚!!

CIMG4897.JPG

 

 

 

CIMG4903.JPG

*某炒飯*

我覺得不錯吃~~~不過我每次吃炒飯都一開始覺得好吃,越吃越想吐

大概是外面炒飯都太油了,吃不慣

不過我看睿都吃光光

應該不錯吧?! 料還蠻豐富

 

雖然我實在覺得貴貴的(很貴?!)

可是也是還可以啦

它的貝果看起來價錢和實物比起來蠻合理的

下次去看看好不好吃

 

 

耶~我還是開心的照了像

CIMG49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