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況很嚴重...

 

我不是不會累,可是只要一躺到床上去

慢慢的...就不累了

剛成形的睡意好像都敵不過我大腦的不停運作

看著時針一格一格跳

窗外由寂靜到死寂,只剩偶爾呼嘯而過的一兩輛汽車或機車

只能靜靜數著自己的心跳

 

上一次的記錄是到清晨五點半在朦朧睡去

昨夜更慘了

6:15

我真正睡著大概已經超過六點半了吧?!

我甚至已經爬到桌上去,拿著相機照黎明的天光

再躺回床上翻難了一遍相機理所有像片

才感受到淡淡的困倦

不是睡意,而是酸澀的眼

我已經無力管我眼下的黑眼圈了

也或許我該習慣?!

 

只是...

不能成眠感覺真痛苦

我忽然想到

克利斯汀貝爾演的一部片子,片名有點忘了

他飾演的一個工程師,失眠了整整一年!!!

真的...就是一年完全無法入睡

在戲裡,克利斯汀貝爾為了詮釋失眠給人帶來的傷害

甚至減重了十公斤,瘦到不成人形

我真的不想這樣阿...(嘆)

也許我該讓自己運動更多一點?!

 

希望

今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