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忽然很想吃牛排

所以七夕隔天和睿去吃 漾 炭烤牛排

雖然不知道是人手不夠還是客人太多,所以上菜速度稍稍有點慢

不過我覺得整體評價我覺得還算不錯

我們點的都是套餐

套餐的話:開胃菜是二選一,湯品是三選一(附麵包,可以續^^),沙拉是四選一;如果是單點就二選一,還有餐前酒,綜合甜點和飲料

開胃菜我忘了照...

我選的是夏威夷風干貝

我覺得口感有點怪怪的,也不是真的難吃,就是很"特別",有點果凍狀,甜甜的

睿的法式香橙鴨胸,我就覺得挺不賴的

湯的部分,我本來想喝義式鄉村牛肉湯

不過後來想說我都已經點牛排了,所以我就點了蔬菜海鮮濃湯

DSC01091.JPG

已經被我喝了幾口,才想起來要照相  囧

味道還可以,有點淡就是

睿的是奶油玉米湯,味道就比較濃郁 (也是被荼毒過的模樣 XD)

DSC01093.JPG

這是麵包,青松子醬真好吃,麵包也不錯吃^^

DSC01092.JPG

接下來是沙拉...

我們都有志一同的點了凱薩蘿蔓沙拉,因為我們都愛吃凱薩沙拉

不過也沒讓我失望,真的很好吃

可能是因為凱薩沙拉醬太好吃了:)

DSC01099.JPG

光吃到這裡,我們就已經吃了將近一個小時

不過我覺得如果不是很趕時間,這樣慢慢吃,聊聊天也很不錯,因為裡面的氣氛還蠻不錯的

餐前酒是萊姆沙瓦,我超愛喝的,差點連睿的那杯都搶來喝掉  哈

再來就是終於登場的主菜啦!!!!!

我點的是義式香料碳烤霜降牛排餐 七分熟

後來我們都覺得下次要點五分,七分的有一點點點點硬...感覺五分的話,應該會更好吃

DSC01101.JPG

裡面有蘑菇醬跟黑胡椒醬,沒辦法改不掉一定每次都要這兩種的習慣(攤手)

DSC01102.JPG

 牛排之外有小蘑菇和一些青菜當搭配,還蠻清爽的

DSC01103.JPG

睿點的是迷迭香佐鵝肝醬霜降牛排餐 (真是"長死人不償命")

DSC01104.JPG

鵝肝醬還蠻鹹的,我不常吃鵝肝醬,不知道是不是鵝肝醬都那麼鹹,不過搭牛肉應該不錯吃

我們都覺得主餐還不錯

再來就是甜點囉~

DSC01111.JPG

我點的是焦糖布丁

焦糖頗甜的,不過蠻好吃

睿點紅豆抹茶冰淇淋 我覺得抹茶味就有點淡

DSC01116.JPG

它的甜點是除了主要的不同之外

都還會附上椰子球和巧克力蛋糕

還蠻豐盛的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這樣一路吃下來,真的超飽的(我們沒續點麵包喔)

所以吃到甜點肚子都快撐死了

 

而且他現在如果是電話預約的話,兩人同型都點套餐的話,一人半價喔~~~

反正結論就是...吃的很滿足!!!

哈哈

不過飲料就很普通... 不過可以"續"就是...(謎之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