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8069832_b111b1a4f5.jpg

影片簡介:

(源自: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Aatm0884103)

姬兒(莎莉賽隆飾)與史賓賽(強尼戴普飾)這對年輕夫妻,根本就是美國夢的化身,史賓賽是一個傑出的太空人,出過無數次太空任務,是所有人眼中的太空英 雄,郎才女貌堪稱完美夫妻,在一次太空任務中,史賓賽正在太空梭外執行回收一只故障人造衛星的例行任務。突然間,一個不明飛行物體以高速衝向太空梭,強烈 的撞擊使人造衛星發生猛烈的爆炸,史賓賽幫助同僚一同駕駛太空梭高速逃離不明飛行物體的追逐,安全飛返大氣層,成功地逃離一場浩劫。

飛返地面後的史賓賽受到英雄式的歡迎,媒體更將他視為英雄,卻有一名太空總署的官員雪曼李斯直覺事情並不單純,於是著手進行調查,他在調閱太空梭 的駕駛員錄音資料後,發覺史賓賽的聲紋已經有明顯的不同,除了人類的聲音外,他的聲紋中有只有動物才聽得見的高頻率聲波,於是他決定向史賓賽的妻子姬兒發 出警告:

『他已經不是妳的丈夫,妳的丈夫可能早已身亡。』

事出突然,姬兒已經懷了兩人愛的結晶。而史賓賽表現出異於尋常的舉動,在半夢半醒之間,她強烈地感覺到腹中的胎兒傳遞許多恐怖的景象到她的腦海中。

而一直以來,暗中幫助她的雪曼死於非命,更讓她覺得毛骨悚然,這時她感覺雪曼所說的話可能是真的,她決定逃離這個都市,可是無論她逃到哪裡,史賓賽總是鬼魅般如影隨形,讓她無處可逃,她知道他是為了保護腹中的胎兒而來,她決定面對她的殺夫仇人,她該如何化解這場危機呢?


哈哈哈!!!我今天終於把這部片子看完啦!!!!

 

這部片,我國中第一次看到

我承認一開始是被英俊的強尼戴普(Jonny Depp)給煞到

瞧~~帥炸了!!!!對不對?

picx_fAatm088410305.jpg

不過其實我那時候看,一直看不出來他是強尼戴普>"<

只是它懸疑緊張的劇情和英俊又邪氣的男主角讓我一直記得這部片-太空異種

(不過我始終都沒能把它看完="=)

還記得是高中畢業那年吧?!

有一次逛光南的時候,在書架上看到一本介紹Jonny Depp的書(那時候神鬼奇航1剛出來,Jonny Depp飾演的傑克船長轟動的很!)

沒想到竟然讓我發現這部我一直記在腦海裡的電影(帥哥?!!),男主角居然就是Jonny Depp!!!!

 

如果說一部好電影的要素包括:劇情,演員和場景的話

<太空異種>可以說因為演員演技之精湛,讓這部片不算太新穎的"太空生物"劇情,有了更多生命力

每次看到莎莉賽隆那種驚恐的眼神,和強尼戴普那種銳利有神的犀利眼睛,就讓我整個寒毛直豎

可是雖然強尼戴普是壞人(話說我覺得他真的很適合演有一點邪氣的人)

可是我實在是很喜歡看到他^^

也很喜歡看他跟莎莉演對手戲

picx_fAatm088410307.jpg picx_fAatm088410308.jpg

我覺得後面還蠻好看的...

因為幾乎都是兩人的對手戲

讓我心裡一直直呼:噢!!Jonny Depp的眼神!!!!!

而且而且...

結局有小逆轉喔~~~

居然還出現了<冒牌老爸>(亞當山德勒跟一個小男孩演的那部)裡那個漂亮的小男孩

也是眼神很電的小男孩啊!!!!

 

 

耶~~~感想就是:看帥哥飆戲真棒!

所以我要用Jonny Depp做結!XDDDD

 picx_fAatm0884103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