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深愛的人不告而別,該如何喚回他失落的靈魂?                                image.php.jpg                  

   一部令你揪心的懸疑感人小說


 

 

 

 

 

 

 

 

 


  <文案>

      我願意不惜一切,再次聽到至愛的呼喚

  「願亞當與其他逝者的靈魂得到安息。」

  妮雅知道,未來的很多日子她都會這樣禱告,除非,她為那場意外找到答案......

  小時候,妮雅就知道自己對親人有一種特殊的感應能力。奶奶和雙親分別死去的那一刻,她都能知覺他們來身邊道別。爸爸和媽媽是在妮雅十歲時墜機意外身亡,她人在學校,卻感覺到媽媽來親她,而爸爸用手輕撫她的頭髮。

  妮雅十五歲在夏威夷游泳差點淹死,也是聽到父母鼓勵她不要放棄的聲音,而脫離險境。但她知道不茍言笑的爺爺不會相信,他只會說那是她童稚的幻想,嗤之以鼻。

  妮雅是爺爺的掌上明珠,他長期擔任國會議員,也努力培植妮雅成為政壇明日之星。但他的計畫卻因妮雅嫁給了建築師亞當而生變——因為亞當不贊同妮雅從政。

  當爺爺退休之後,妮雅知道自己很難再拒絕他的期望,事實上,她也有堅定的意志和熱誠為選民服務。為此,那天早上,她又跟先生亞當吵了一架。她希望亞當能轉變心意,支持自己參選。但沒想到,亞當傍晚去遊艇上跟建築合夥人開會時,卻遇到爆炸而死亡。

  又是一次親人的意外,而原因是被人放置了炸彈。妮雅和警方都不明白有誰會尋仇,更令她傷心的是,她感應不到先生的離去。她深深懊悔最後詛咒亞當不用回家的氣話真的一語成讖。難道亞當的靈魂仍無法原諒她?

  而爆炸案的凶手究竟是誰?會是亞當的建築同業下毒手?還是妮雅的政壇敵人的陰謀?

  妮雅努力探索真相,並且下定決心去見一個靈媒。這一次,她終於有了感應:那是死神的黑影正在籠罩......

-。-。-。-。-。-。-。-。-。-。-。-。-。-。-。-。-。-。-。-。

也不知道為什麼在書局看到這本書的時候,就被它吸引了...

事實證明我選書的眼光還不錯(驕傲),暑假以來讀的這幾本小說每一本都讓我餘韻不絕

這是題外話...

 

這本<說再見之前> 作者是:瑪莉˙海金斯˙克拉克

以前對他完全不熟,後來才發現她似乎也在懸疑小說屆算是頗具好評的暢銷作家

讀完這本書以後,我很確定她的確不是虛有其表的作家

這本懸疑小說完完全全讓我跌進劇情裡了

而且我一度相信了它是一本牽扯上靈異的小說  (抱歉!這也許有破梗之嫌)

我是個不算相信通靈這方面事情的人,

我最多最多可以接受的程度就是像女主角妮亞那樣相信某些人會對某些事有一點點預先感知的能力

所以當我看到一半的時候,實在是很困惑,不曉得作者為什麼要這樣安排

也許是她寫的太真實(就是寫得太好的意思!!!!!),讓我不知不覺也掉進了靈異的幻想裡

沒想到竟是這麼峰迴路轉

不是兩個警探太厲害,而是這麼巧妙的方式串接起所有看似不相關的線索

不得不讓我佩服作者的布局和構思能力

如果想要有看書像看電影一樣看到驚悚的感覺,這本書真的是大推之選!!!!

 

看完這本以後,讓我對作者產生了莫大的興趣...

那天稍為google了一下,發現這幾本書,我都好想看喔!!!! <後會誰說無期><夢遊>  (點擊有介紹喔~~)

不過荷包還是得省一下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