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上工第三天

本來胖拿督預定在這天晚上要搭飛機離開高雄的

不過因為班機的一點問題,所以他們改成22號走

這天本來說好下午一點出門吃飯,然後要去shopping

可是我12點到飯店的時候 (那天我偷懶,在家睡到快中午)

首席保鑣來跟我說胖拿督今天不出門

今天只有兩個馬來西亞教練,老拿督,和她要出門血拼

就這樣,我這天的boss換人

 

中午,又去印度阿三  崩潰!!!!!!!!!!!!!!第四餐了!!!!!!!!!!!!!!

老闆娘看到我也都已經露出一副瞭然的笑容

也越來越熟悉怎麼幫他們點菜

我也照例越吃越少,要不是芭辣哥一直幫我舀菜,我大概吃不到三口就停了...

不過這天中午有個突破

我終於鼓起勇氣問了首席保鑣的名字

我終於可以不用每次都喊他 : sir, ...

他叫Shahril ,她說我可以喊他Shar

我也偷偷問了愛笑隨扈的名字,他叫Chaen

後來才發現,其實他只是看起來嚴肅,其實人挺好的

有時候也會露出靦腆的笑,和偷偷搞笑一下

 

下午要血拼的時候

老拿督跟我說,他不要去像百貨公司那種high class的店,他要去中低價位的地方買紀念品

首席保鑣說他要買有類似有高雄字樣的紀念鑰匙圈

兩個馬來西亞的教練說要買T恤

我想了想,就大膽的帶他們去逛了新崛江

不過我真的超頭大的...

因為每到一個地方,滿足了一個人的需求,其他三個就會一直跟我說

"Evelyn,where is the store of...."

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一邊要安撫他們,一邊又要充當翻譯

還要幫他們苦苦哀求店員打多一點折扣

他們覺得貴不要買,我還要在追上他們之前,跟店員說聲sorry...

後來在新崛江,搞定了兩個教練,他們都買了幾件運動T恤

不過Shah都一直不帶笑的跟我說:他要買鑰匙圈

老拿督也一直沒買東西,害我心裡非常慌慌慌~~~~

我很怕他們敗興而歸

所以後來我們要殺到夢時代去

去夢時代專賣世運商品的店

哇呼~~~

果然!!!我的決定是對的...

一到那裡,他們可就開心了...

老拿督買了很多拼圖鑰匙圈,Shah也買了兩個外加一個皮夾

教練也買了一件世運T恤

每個人都很滿足

只有一個教練他到處逛,一直跟我說他找不到有賣女性皮夾的店

一直跟我說他要到別樓逛逛

害我得一直跟他說:OK,OK...we go together,ok?

後來他忽然興奮的拉住我,跟我說,他看到五樓有,要我趕快下去

那時候大家都差不多買好了,我就說:ok!Let's go !!

老拿督他好像又很想回去多買幾件似的往回走,結果Shah居然上去把他架走!!!!

害我笑了好久

 

後來在五樓,教練也如願以償的買到了要送他老婆的皮夾

真的是皆大歡喜 我也超得意的 搞定四個大男人  哈哈

 

晚上是<選手之夜>

歡送各國球員

不過胖拿督和隨扈他們全部都沒參加

我和芭辣哥再猜,今天好像是她們的禱告日吧....

不過選手之夜還蠻high的

理事長要各國上去表演

大部分都是唱歌

不過最經典的是韓國隊...

他們本來已經表演過一次了

後來突然又上台說要表演,還用麥克風說:vivian,where is the vivian? come on~~~

原來他們要表演...

sorry sorry!!!!

結果芋圓也很開心的衝上去了...

 

超爆笑...

我們翻譯團,自己也為了一桌吃小小慶功宴

CIMG4746.JPG (我,又旋,敬家,碼頭學姐,最上面是鎧榕姐,另外四個不見了)

很多人都喝酒了

可是我還是維持我的原則:不喝啤酒(其實是不太敢喝)

選手之夜就在愉快的氣氛中結束了

我也因為沒啥事了,那天也比較早離開

其實...是自己跑出去亂逛...(小聲)

 

不過真慘...隔天要早上四點半送機!!!!

我那天幾乎都沒睡

跟睿聊天聊到兩點吧

只剩兩個小時是叫我怎麼睡?  囧

我沒睡深,鬧鐘響一聲我就醒了(我媽後來不斷以此虧我:說我沒念書的時候最不貪睡  =   =)

快速漱洗後,跑去搖我媽(他堅持不讓我自己去=   =)

我第一次天還黑黑的就出門去耶...

不知道是新鮮感還是怎樣

我居然沒有很累的感覺

一進到飯店

乖乖不得了

泰國男生每個都很有精神的準備出發了 (大家幾乎都是清晨走)

後來才知道他們根本沒睡

胖拿督大概4:35分的時候也精神飽滿的出現了

我和芭辣哥就送他們去機場

不過怪的是...完全不見他們買的那幾盒禮物(我們本來都還在猜他要怎麼打包)

也是後來才聽說...馬來西亞球隊多了好幾包禮盒 哈哈哈 (原來是被分派去當挑夫了)

在車上,胖拿督還跟我說:Evelyn,bala,sorry for u have to get up so early...

我跟他說:No mind  (講出口才想到這是不太正確的說法  囧 平常說慣了...)

在機場的時候,胖拿督趁Shah在check in的時候,走過來跟我道謝

說著說著,就要跟我握手,一握我才發現他塞小費給我

還拿了禮物給我 (是有很漂亮刻工的錫的對杯)

我真的是受寵若驚  驚驚驚!!!!!

不是才送了一件衣服給我嗎?

我後來偷偷看...哇...小費...三千塊!!!!

芭辣哥更多...五千

真的是...我也驚訝到不知道要說啥了

我和胖拿督

糊了>"<

我和Charen 愛笑隨扈我和Charen

我和Shah Shah閉眼睛...

 

其實我真的蠻喜歡拿督的

不是因為他送我禮物

因為我很欽佩他的為人

才三天不到72小時的相處,就讓我打從心底會想去尊敬的人

也難怪聽說他手底下有一批都甘願跟隨他的人

我覺得他讓我最佩服的就是他真的有屬於他職位者的那種氣度

不驕傲又能體恤下屬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遇見他,

不過,我想我會一直記得這個暑假

記得他和他們...

CIMG4755.JPG

那天的天空,竟也有淡淡離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