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上工第二天

我八點到飯店,照例在二樓跟翻譯團大夥一起吃早餐

這已經是我們不成文的習慣了

因為每天只有吃飯時間,大家可以暫時聚再一起,

分享討論彼此在帶隊中的趣事或煩事...

也只有在這個時候,忙碌的阿瑋哥和念屏姐會來和我們一起聊聊天(他們真的辛苦了...)

 

這天早上,我一直等到九點,才看到胖拿督下來用早餐

鬆了口氣

看他跟其他人聊得開心,而且不驚動任何人的坐在窗邊角落

本來想進去打聲招呼的我,也默默的走回office待命

大概11點左右吧

胖拿督的隨扈來找我,說拿督要出去血拼

然後去吃印度阿三(這是我夢魘的開始>"<)

下午再去會場參加閉幕式 (藤球自己的)

我本來想帶他們去夢時代

可是後來覺得太趕,就臨時決定改去漢神巨蛋 (離阿三也近)

就在我研究動線的時候(哦...我有輕微路癡...你們知道的)

胖拿督笑呵呵的下來了

然後我聽到他跟念屏姐說今天晚上好像要請馬來西亞隊和新加坡隊和其他一些工作人員吃飯

巴拉巴拉巴拉~~~~~

然後我們就出門了

 

在車上的時候

胖拿督照例用馬來話跟老拿督還有她的隨扈在談笑

我就跟芭辣哥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

忽然胖拿督問我:說他要給他朋友買衣服,他朋友的身材跟我差不多,問我是什麼size

我就跟他說s或m

他又叫我問芭辣哥的size(芭辣哥不太會說英文)

然後我們就殺去巨蛋了

 

我發現每次帶他們去血拼

他們第一個去的地方一定是運動用品店

連胖拿督也不例外

他進去逛了一陣

就拿了兩件女生的運動衣

問我覺得哪個顏色好?黑還是白?

我跟他說我自己不是很喜歡黑色 (這跟我膚色比較黑有關吧?!)

他就隨口問了一句:那你喜歡什麼顏色?

那時候的我阿....那時候的我阿...

隨手拿起一見身旁的t恤,跟他說:這個不錯...

胖拿督看了看就跟我說:我想M size會更好 (那件是s)

就叫我去跟小姐要M SIZE的

然後他要挑了兩件2XL的衣服,就結帳了

 

我們一行人走到一樓去,芭辣哥說他先去開車到門口接我們

要我們慢慢走到大門去

沒想到我們走到COACH的時候

胖拿督就進去了

一進門,拿起一個女生包看了看,轉頭跟我說:這個好看!!

小姐過來報了價,一萬八千多...

他聽完連考慮都沒有就說:take this!

小姐一聽就傻眼了,我想她大概沒看過這麼豪爽的客人吧?

不過她的驚訝還沒結束

就在胖拿督走往櫃台的路上

他又拿起了另一個包,看一看就說:take this!!

又走,又拿,又說:take this!!!

小姐和他的同伴已經驚訝到以嘴型互相偷偷討論起這個"大客戶"

就在包裝過程中,胖拿督來到櫃台邊

看到了櫃台上的手機吊飾

他又轉頭跟我說:挑兩個我最喜歡的款式

我就挑了兩個還蠻別緻的款式

他也沒說什麼,就跟小姐說:他還要拿那兩個款式

!!!!!!!!!!!!!

就這樣,才不到15分鐘光景,胖拿督就讓小姐包了五個大禮盒,價錢我猜大概五萬了

重點來了...

他們不是刷卡,是付現!!!

只見首席保鑣走到櫃台前,大開她的隨身包,掏出超大一疊千元台幣

開始數

1..2..3..4..5..6..7..8..9..10..

每十張一疊,數完千元開始數零頭...

我自己看了也嘖舌

我還真的第一次看有錢人這樣豪氣的買東西...

電視上聽新聞聽貴婦怎樣怎樣,都比不上這15分鐘內的親身體驗...

 

中午又去吃阿三,

吃完胖拿督叫來老闆娘,要我跟他說,他晚上要訂二樓

然後就到樓上去橋位子,橋菜單

說真的,臨時蹦出了這樣一個大訂單

老闆娘也真的點錯愕

幸虧老闆娘人很好,我也還算溝通得宜(???),事情就這樣敲定了

 

下午到會場的時候已經剩最後一場壓軸比賽了

馬來西亞對泰國 男

超精彩的...不得不承認,1,2名火拼,真的事最精采的一場比賽

泰國男生真的太強了!!!!

我覺得他們的腳上功夫,真的不會輸給足球員,不管對方怎麼攻擊,球就是很少落地...

真的超強!!

<閉幕式>

一連串的頒獎和照相

我也照了一些

CIMG4673.JPG<←胖拿督>

CIMG4676.JPG <←照帥哥永遠不嫌多XDDD>CIMG4733.JPG <←我還蠻喜歡的一個馬來西亞球員 :) >

閉幕式結束以後,

胖拿督說他想去喝咖啡

我想說可以順便拿早上他調的兩件2xL SIZE的衣服

所以我們又去了巨蛋

沒想到!!!!!!!!!

胖拿督又到COACH去了!!!!

我才跟芭辣哥上去八樓拿個衣服

他居然又包了五大包   驚!!!!!!!

結果出巨蛋的時候

老拿督跟我說:Evelyn, u buy a bamboo for them to take these gifts

然後就做出挑扁擔的姿勢

笑翻我了~~~

 

晚餐

浩浩蕩蕩的32個人,大官搭車的搭車,其他人就坐巴士

到了印度阿三 (連續吃第三餐了  =  =|||)

到的時候都快八點了

老闆娘在芭辣哥快到的時候,打電話問我要布要他先把飯盛起來,這樣我們就不會等太久

我說:好。

沒想到,大家坐定以後

居然開始了,餐前祈禱和致詞時間  囧

老拿督→胖拿督→Halim   

Hailm要開始講的時候,還發脾氣,要我去把老闆娘的兩個頑皮的小孩帶走

他說他們很吵 (我也覺得他們很皮,不過小孩子嘛...)

終於開始吃飯的時候,居然已經快九點了  暈倒

不過大家倒是有志一同的吃得很快...

球員都很快吃玩開始嘰嘰喳喳

我因為已經吃第三餐了,所以也吃得很少 (真的,連續吃那麼多餐咖哩,就算真的很好吃,也會吃到怕...  >"< )

所以都在聊天...

CIMG4739.JPG CIMG4740.JPG CIMG4741.JPG

<以上都是vivian照的,不關我的事...>

其實有一段時間,我都在當小妹兼保母

幫大官那桌倒茶,叫兩個頑皮的小孩不要跑來跑去,巴拉巴拉巴拉~~~~

 

晚餐終於結束

回到飯店的時候

胖拿督居然跟我說想去喝星巴克

那時候都快十點了

我還到處問人星巴克開到幾點,大家都說頂多11點吧

害我很擔心胖拿督去喝會太趕

不過後來他說沒關係,喝一杯就回來,然後說我要是累了,可以回家休息或是要跟都讓我自己選擇

(天啊!!!他真的很好  )

我想了想決定不去了,那天不知道為什麼真的蠻累的

所以我就跟芭辣哥說,我帶他們去我家附近那家星巴克,然後我回家,拜託芭辣哥在他們回飯店

再準備出發前,他要愛笑隨扈上去拿東西

沒想到...

竟然是禮物!!!!!!!

他送念平姐一件運動衣,送我早上我隨手拿的那件T恤,送芭辣哥一件,要我轉交一件給鎧榕姐

天阿~~~我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超感動的

我覺得他真的是很體貼跟他的人,也是一個很細心的人

難怪她的隨扈都願意這樣跟著他,真的很讓人感動 (對不起我不知道怎樣表達那種感受)

在一張

<↑就是這件衣服!!雖然是誤打誤撞拿的,可是我覺得還不錯看。所以後來穿這件去幫睿餞行>

 

(待續最後一集!!!  終於要最後一集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