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人的國小同學會

真的很酷...

來了快一半了...

都要感謝大家都賣我們班的人氣王-老爹 的面子

 

我一直自認認人功力還不錯

不過我真的被國小同學會打敗了

我大概有八成都認不出來

都是靠老爹講出名字,腦中搜尋臉孔,才重新連結上

大家也都變太多了吧?

都變成熟,變帥,變漂亮了

都不是我記憶中的樣子了

當然也有感覺上變化不大的

像陳柏宇,琇婷,穎之,和根本都沒變的老爹

最難連結的大概就要屬黃建文,陳匯升和宛容了

我真的看了好久才依稀找到小時候的影子

 

不過我真的覺得很妙

大家那麼久沒見了

居然還可以那麼歡樂的耗掉一整個下午

一點都沒有尷尬或是陌生感

真的很酷

難怪老師(老師也真的都沒變)要很自豪的說:我們這班感情超好的

有人說,越小時候的朋友感情越好,想來也是有點道理

 

從現在開始,彼此的路會越來越不一樣了

希望還是能時常聚聚

能偶爾在壓力越來越大的日子裡回想一下兒時時光

真的很棒!!

謝謝你們

謝謝老爹

謝謝提供這些照片的你們:)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yangeea/7# (相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