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這幾天真的很任性

大概是考完試,忽然沒了考試壓力,沒了目標

所以整天只想出去玩,只要玩的行程被破壞,我就開始不開心...

 

 

我知道我知道...

我很任性=  =

可憐睿一直忍耐我@ @

 

禮拜五拍完名模以後的這幾天,我們每天幾乎天天出去玩  囧

可能也是因為睿要回台北了吧,覺得要好久見不到面,所以都相約出去玩XDDD (應該說颱風打亂我們本來就應該去綠島玩三天的行程=  =)

 

<禮拜六  三多商圈  新光三越>

那天颱風正要登入,風很大,可是很悶

熱得要命,所以就決定去可以走走又可以吹冷氣的地方

三多商圈的三大冷氣房(睿是這麼稱呼的)

SOGO和大遠百我們都去過了

所以就去逛新光三越

還是一樣像進去專門搭電扶梯一樣

幾乎走馬看花多,停下來少

反正我們到最後都是去做美食區

see....

in新光三越地下街 睿的芒果烏龍很好喝

買杯飲料坐著閒聊...就醬~~~

睿的芒果烏龍很好喝,是在地下街的超市買的 

 

 

<禮拜一 夢時代  Bossa Nova>

今天算是比較有規劃,我們想要再睿回去前一起吃午餐

之前考完本來就想吃這家Bossa Nova,因為陪文欣小鬼去IKEA而沒吃成

所以這次一定要去吃!!!!!!!!!!!!!

in bossa nova 燈光昏暗

店內氣氛算不錯~每個桌上都有小蠟燭,我本來還想吹熄看看,睿說我是小孩子  =ˇ=

Bossa Nova有很多分店

每家店的主題都不同,像夢時代這家是:坦米爾風情

據說是印度風,所以以咖哩為主

我本來想點番茄牛肉xxx的(網路上說好吃),可是她居然跟我說:現在不能供應=   =  囧

所以我只好改點什麼...印度奶香豬肋(好像是這樣...)

睿點"泰式椒麻雞"

我覺得睿的那個很好吃,酸酸的一點辣(不會太辣),很開胃,可惜他是炸的>"<

我的那個,豬肋都是肥油,吃到最後都開始咬掉肥肉

不過底下的湯汁很好喝 很濃很香,一點辣 (可惜也是有點油)

我們還點了一個:豬血糕,不錯吃  (醬很棒)

飲料是:冰奶綠嗎?(忘了),我點"盧會鮮柚茶"(之類的  很難記>"<) 我的蠻好喝的,可是有點甜~

甜點我點了一個"重乳酪蛋糕" good 超好吃!!!!

基本上我覺得還算不錯吃  恩  價位也還可以啦~

 

 

酒足飯飽,開始逛街

我覺得夢時代的創意市集我好喜歡...

很多有趣的東西....像是便便寶寶  >"<  下次一定要去買  太可愛了

ㄝ ㄎㄧ  車站←還有睿很喜歡的模型

他一看到,就像發現寶藏一樣一直把我拉進去,害我進到店裡還一直笑XDDDD

不過日本的鐵道模型真的很精緻,連裡面的座位都做得很仔細

真的很可愛

 

 

我們就一路一層樓一層樓逛下去...

然後發現這個!!!!!

超像博物館驚魂夜2 裡的羅斯福(羅賓威廉斯 飾)  可是臉不像羅賓威廉斯就是了XDD

很像博物館驚魂夜2裡,羅賓威廉斯飾演的羅斯福 睿這是要幹嘛?

繼續往下逛...

一路來到地下街~~~

我竟把睿拉去吃"三叔公的手信坊"了

他的黑糖麻糬太好吃了啦~~~~

睿也說好吃^^

 

 

吃完了還不滿足

我又拖著他去吃31冰淇淋

(我覺得我真的很愛吃  又任性=  =)

我根本就是一臉滿足樣  

剛好今天有買兩球送一球的活動

所以我們點了三種口味,芒果探戈,藍莓起司XX,特製核果

我覺得特製和果最好吃

因為裡面有核果,一點點苦味,可以讓冰淇淋吃起來不甜不膩  超讚  (樂)

終於吃到31冰淇淋了>3< 滿足阿~~

連睿都笑得很開心...

可見多好吃 (自己解釋得很開心)

睿笑開懷

吃光光

 

最後就是這張吃得乾乾淨淨的殘骸XDDD

謝謝睿  今天很開心:)

雖然走一天也累累的  回家睡死

可是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