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瞬間真的蠻哀傷的

我差點想哭

 

不過我沒哭啦!!

 

我想我爹地感受到了吧...

所以他過來摸摸我的頭,半哄似的說"好不好  安全重要阿~"

 

從小大大一直都很愛雨天,所以雖然明知颱風會帶來很多災害

可是我還是很愛颱風天

 

但是這次因為颱風不能去班遊,真的覺得很哀傷

原因很多

覺得要上大三了吧~能這樣無憂無慮的玩也不太有機會了

還有...

你知道的

 

可是看我媽那麼激動,我想我能抗辯的機會不大

而且說真的,安全的確是有疑慮

能不能玩得盡興也是考慮因素之一

 

可是

 

還是很哀傷

 

 

蓮花阿蓮花

你為什麼不一個禮拜後來呢?(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