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真的是臨時成行的

下午上親密關係的時候,文欣忽然一臉期待的問我:你五點有沒有空啊?

我說:你要幹嘛?

她笑得很神秘...."就那個阿 我想去新崛江~"

我瞬間心領神會。

他要去買她禮拜四要成發的黑長裙啦!

結果我和睿就成了她的先鋒部隊,去幫他先物色裙子

沒想到我們一到那裏就開始下雨,睿就避雨避到"邱比特"前去了XD

打了一場,才心滿意足的繼續出發

因為一直飄著雨,加上我們兩個中午只合吃了一個"很小"的便當

所以我們兩個就又跑去吃吉羊薯薯 (老闆娘大概都認是我們了>"<)

上次吃海苔香頌口味,這次吃BBQ,比較鹹一點,可是還是很好吃

晃到了> < (又拍了一張,不過晃到了~~~)

吃完以後我們就開始找裙子了...(我們也不是只顧著吃好嗎?= =)

還頗不好找的~因為我們這種年紀大多不會穿長裙,就算穿也都是穿比較流行的款式

對於上台表演又不是很適合,

可是要去買真的比較正式的長裙,

一來價錢不便宜,二來我篤定我家小鬼再也不會穿它

所以我們逛了三四家都沒看到滿意的

結果小鬼就來了

沒想到他一來,去的第一家就馬上找到中意的XDDD

(是我們太沒用,還是她運氣好啊?orz)

我覺得那條裙子蠻好看的,有做一點皺摺裝飾,可是又不會太花俏,比較像典雅中帶點俏皮

很適合小鬼穿,而且重點是...價錢不貴!!!!245元而已^^

送小鬼回去後(真辛苦,回去修聲音)

睿說既然來了就在這裡吃吧~~~

所以我們就撐著小傘,再小雨中,走去品田牧場 XDDDD

http://www.pintian.com.tw/event.htm

我覺得還算不錯吃

算一算一共有十道菜 (包括甜點,飲料...等)

290 (噢~我們吃的是元氣套餐)

不過我覺得睿實在是...

寫問卷的時候,個人資料方面,居然只寫了生日和..........................

 

 

 

 

 

 

 

 

 

結婚紀念日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