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完全是生化考試那週的後遺症

我得了"看電影強迫症"

不過有個傻子不但不會阻止我,反而興致勃勃的陪我瘋

真是...

好啦~這是考完以後密集看電影三連發之2 (跟上一部電影<天使與魔鬼>只差2天)

博物館驚魂夜2


先來簡單講講劇情

看過1的大概很容易就上手吧?

沒看過的就...

總之呢,第一步就是寫主角是一位博物館的夜間管理員

沒想到博物館裡的展示品在半夜的時候都會"活"過來

因此展開的一段故事。

至於續集呢...

一開始,主角成為一位家喻戶曉的小公司主管(看似成功,可是其實不太有意義)

不過其實在他心裡還是比較懷念過去當夜間管理員的生活

所以他三不五時就會跑回去"懷舊"

有一天他發現博物館要翻新,他以前的同伴都要被送去FBI的某儲藏室(裡面藏有各地的博物館廢棄物)棄置

雖然極力阻止仍改變不了他們的命運

但是當天半夜,他卻接到一通求救電話,原來是非常調皮的小猴子(阿~"~ 我忘了他的名字)居然偷偷帶走"刻字版"(就是在介紹這是...的東西)

讓FBI裡的東西全"活"過來...

主角為了拯救他的同伴,不得不再次出發展開冒險...

(對不起 又是一篇爛介紹文= = )


(以下是不知道會不會扯到劇情的感想 慎入)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在電影院看喜劇片

很扯吧?

因為進電影院要花錢,我又覺得像鬼片(就知道有鬼,然後被嚇嘛),喜劇片(就笑笑),卡通(就卡通人物),文藝片(就愛來愛去)這類的片子

我都不喜歡進電影院看,就算想看可能也會等DVD出來再看

不過這次真的是憋不住的就是想看電影(就得病了咩= =)

加上那時候只能看午夜場了 我難得不想被嚇  EX:"康乃狄克鬼屋事件"和"左邊最後那棟房子"

所以Ray說就看這部吧!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要連用三個來表達我的驚奇)

我覺得超值回票價的

因為我覺得他是很成功的續集,比第一集更精彩(其實第一集我一直沒看完全部 印象也不算太深)

整體來說,這部片就是無厘頭+超好笑

他不是純搞笑

而是在劇情鋪展中,穿插很多就是那麼好笑的梗

而且這些梗都是有來歷的

因為是博物館嘛...所以都是一些有歷史的人物,所以它的梗也都是跟歷史背景有關的

像林肯阿,愛因斯坦搖頭公仔,愛神邱比特,第一隻被送上太空的猴子,美國xx連的xx將軍,法老的哥哥,拿破崙,...

每個人物都很生動,都很爆笑

我覺得我都在座位上笑到快沒形象了

不過好笑之外,其實它也很多很溫馨的部分,讓你大笑之後也會忍不住莞爾

我覺得結局很棒

真的

而且"人生最幸福的事是..."這個鋪梗真的很棒,讓整部片不致於成為一部純粹的喜劇片

真的是很好的ending

我很喜歡這部片

也覺得他是難得讓我會想再看一遍的喜劇片

大推!!!!

順便一提,他的配樂超棒的!!!! (對不起 這是職業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