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概是我有史以來進電影院頻率最高最密集的日子了 。

              這是第一部:天使與魔鬼                   天使與魔鬼1


劇情有點懶得講耶~

就...達文西密碼的前傳嘛!!(不要揍我>"<)

其實,雖然是前傳,不過也只因為單就出書時間順序上而這樣說罷了

因為除了主角名字,身分一樣,兩個故事一點關連都沒有

不過我覺得天使與魔鬼比達文西密碼好看!

光再情節節奏方面就比達文西密碼好多了

不會太快也不會太慢

而且緊張懸疑不輸達文西密碼耶!(<達>也步錯啦~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對那片印象不算深)

重點是:看完這部以後超想去義大利的...超漂亮!!!

雖然聽說他們是佯裝成遊客進去取景,然後再搭棚拍攝,可是真的好漂亮吶!!!!

天使與魔鬼4 天使與魔鬼5 天使與魔鬼6 (半天使半魔鬼  這張好酷!!!)

好啦...還是講一下劇情好了:

故事敘述想以科學證明神確實存在的物理學家李歐納度•威特拉製造出人類所知最具威力的能源-「反物質」,但他卻在公布他的重大成果前夕遇害,胸前被烙印上神秘印記。

蘭登發現這個印記正是「光明會」(Illuminati)的標記,全世界最古老、最有權力的魔鬼教派遺失已久的符號。而威特拉埋藏在地下五十公尺的「反物質」被偷走了,這種高度不

穩定的物質,在24小時內即將造成有史以來最致命的大爆炸;同一時間,教會的四個教宗人選呼聲最高的樞機主教被擄走,歹徒揚言每一個小時要殺害一個人...蘭登和教會該如何聯手

拯救他們呢?

(yahoo電影+我 成就了這段很爛的電影介紹 請多包涵>"<   不會因為這樣不想去看電影吧!!!?)

好了,該講的都講了...

來問問題好了~


(以下含劇情...慎入)

其實看完電影我覺得有些地方怪怪的耶!

最大的就屬總司庫怎麼料的到他不會被炸死呢? 我的想法是:他不算是真的壞人吧!(這又牽涉到好人與壞人的定義了 真麻煩)

他也許是想:被炸死就算了,反正她的最終目的也會達到 是這樣嗎?

天使與魔鬼3-總司庫&...

 (右邊是總司庫(伊旺麥奎格飾)  by the way  他演的"絕地再生"超好看!!大推~ )

還有阿...

瑞士親衛隊隊長(名字忘了)他既然有錄影機,應該老早就知道誰是兇手了吧?

還有李歐納度•威特拉的日記裡應該有記載他跟教宗會面的時候總司庫也在,所以總司庫是故意在女主角看到一半的時候把她帶走,然後算準親衛隊隊長會把它偷走嗎?

還有到底是誰切掉教會藏書室電源的啊?

有人可以解答嗎?

害我很想再看一遍研究耶!!!XDDDDD

以下是劇照:

天使與魔鬼7 天使與魔鬼8 (在裡面出現2/3的拉風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