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還蠻開心的...

起頭是來自禮拜六晚上的一場小賭氣

話說

禮拜五剛考完生化嘛(說真的 我希望分數一輩子不要出來)

晚上跟楊立他們看了"天使與魔鬼"  (再推一次!!!好看!!!!)

原本計畫禮拜六早上,要來吃個悠閒又豐盛的早餐

不過在兩隻懶豬睡過頭之後

以流產收場 (殘念)

晚上回家   睿說要和楊立他們去愛河那邊喝點東西聊聊天

大概是我太想出去玩 又不能跟

結果就賭了氣XD (SORRY   我是幼稚的小孩>"<)

(結果那群人很誇張的續攤去唱歌玩到清晨五點= = )

禮拜天下午自己去逛街買了一條裙子

本來想自己去坐小麥

結果睿說要來

就和他一起吃小麥+逛了巨蛋

在巨蛋試坐小孩專屬讀書桌XD ←我跑去坐小孩專用讀書桌XD (睿說我逛百貨公司,都逛小孩專用那樓逛最久)

YA~ (人太暗 就拍 "手")

嘿~YA~  

還沒完...

那天晚上六點多在捷運前分開後(各自吃飯去)

晚上回宿舍以後,我們又興起(應該說超瘋的!!!!)跑去看電影

本來要看"康乃狄克鬼屋事件"

可是覺得結束的時候已經半夜三點,太晚,走夜路太可怕

所以最後跑去看...

 

博物館驚魂夜2

 

出乎我意料的好看耶!!!

應該說是超超超好笑,我跟睿兩個好幾次笑翻在椅子上,完全不能自己

還蠻推的~~~

我們本來是計畫這三天瘋狂的玩,每天都看電影

可是睿昨天生病了...一定是那天玩到天亮惹的禍><

所以我們今天就只出去走走 (噢噢 有去看我狐狸弟弟的成發 超讚!!!)

去逛了新崛江

本來要買鞋,搞到最後是吃了脆皮雞蛋糕和吉羊薯薯  (胖)

吉羊薯薯  超好吃!! ←吉羊薯薯好吃魅力無法擋

睿今天都一直咳   你要趕快好喔~~~

不然我很擔心耶!! 謝謝你陪我

希望你爺爺奶奶和你都沒事

明天...我很期待 我們的PLAN!!!!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