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生化

我只能說:我的革命被lynna滅掉一半了

慘慘淒淒慘慘

怎生得黑

剛剛練完球回家路上遇到周勝峰,他說阿梅師聽說是最難的~

葛格阿~~~你要幫我祈禱嘿   

不過為了你人生中重要的這刻,我就再跟他拼命一次!!

 

最近真的是心浮氣躁

大概是因為熱到爆了吧?

我覺得今天我就像個死人一樣

早上起床以後,因為精神不濟,下定決心出去買早餐吃

結果一出門 我心裡就暗罵一聲

有沒有這麼誇張

真的是藍天 白雲耶!  天空藍呈那種水藍是怎樣阿= =

我才離開陰影不到十秒鐘,我的小腿扎扎實實的產生灼熱感 = =+

真的是 有夠超過

一整天就一直往腦子裡塞一堆酵素和調控機制

結果晚上的考卷

乖乖   一題考古都沒有   真是酷斃了!!!!!   還來複選勒~ 

其實我寫的好想哭 >"<

 

 

最慘的來了 考完試馬上去練球

因為小歐說是最後一次,所以儘管我實驗一個字都還沒念

還是得頂著一個暈眩的腦子 和 空空的肚子 去練球

悲慘

我根本跑不動= =

太久沒碰球果然有報應

然後熊那個大笨蛋   就著麼準

一顆他剛好用了手勁又剛好過網了的攻擊

嘩嘩嘩

正中我的肚子耶!!!!!!!!!!!!!

痛死我了~~~~~

 

梅雨鋒面

你趕快來吧~~~~

來把一切悲慘洗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