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Ray約好一起去sogo吃  新悅鐵板燒

算是補慶一個月  (真的...沒再怕生化和生化實驗的XD)

下了課,兩個人就興沖沖的撇下那群朋友跑了(汗)

 

說起吃鐵板燒這件事,那要追溯到一兩個月前的某天晚上

我們聊天的時候,不知道誰先提到"鐵板燒"這三個關鍵字

然後兩個嘴饞的人一起說了一句"我餓了"之後

就開始一直討論起鐵板燒的哪道菜好吃

所以成就了今天去吃鐵板燒這件事

算是圓夢吧? 哈哈

 

其實關於鐵板燒,我只吃過圓山俱樂部的鐵板燒

印象中還蠻好吃的,對於師傅鐵板燒的功夫也是印象深刻

所以這次也是我第一次研究了高雄到底哪裡有還不錯吃的鐵板燒

後來看了一些評論

決定吃這間評價不錯又還蠻評價的 新悅鐵板燒

恩 真的很不錯吃

Ray吃到一半跟我說"選的好!!"   讓我得意不已

 

我們今天去的時候剛好有雙人套餐特價550

主餐我們選了沙朗牛排

有附白飯,湯,紅茶(無限續杯),高麗菜,豆芽菜,鱈魚,香菇,炒雙鮮(蝦仁和花枝)

我們還另外加點了鐵板豆腐

我覺得每樣都很好吃耶~

像青菜師傅都大火悶一下,炒兩下馬上盛盤,吃起來都還很脆很新鮮

炒雙鮮也很不錯,尤其佐料很棒,配飯吃很下飯

鱈魚很嫩

牛排我們點了七分熟,肉質很Q,味道很棒

整體來說,就是....

 

好吃!!!!!!!!!

 

 

Ray還說下次他爸媽來高雄要帶他們來吃^^

N年沒吃過鐵板燒的我,今天真的超滿足的 :)

不過忘記照相了有點可惜  哎 :(

想吃的人,真的可以去試試喔!蠻推薦的~(漢神巨蛋也有)

http://inlife2008.pixnet.net/blog/post/23158099(網評,不是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