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全家討論完普社報告大綱

因為看到河洛社再擺攤

小歐說他沒算過想去玩玩看

我就陪她去了

..........

然後我只能說...這個決定是個錯誤。(我不是說陪小歐去是錯,是小歐決定去算是個錯)

小歐原本是要算紫薇啦

因為他說要等,就問小歐要不要順便算塔羅牌

小歐就說:好阿!  (反正都是免費)

結果就一個女的把我們帶進全家(我後來超懷疑他是不是故意要避開人群)

小歐就說要算愛情

那個女的還沒算之前就已經廢話半天

說什麼他們昨天有演講,講得超好,我們沒去很可惜,不過這種活動是要上過他們的社課才可以參加...bala bala bala

(我早該警覺他的意圖的= =)

然後終於開始算

我是覺得很奇怪啦

以前我看過或在網路上玩過的塔羅牌

不都是要被算的那個人抽一張牌,然後對她抽到的牌去解釋嗎?

不過小歐說可能是不同的算法,我想也對,就算了

然後算出來的結果

也是很有bug

不過不知道小歐想不想讓別人知道,所以就不說了

想知道的人自己去問她

重點是..............

接下來的近30分鐘,那個女的都一直遊說我們去上社課

當我們很委婉的婉拒的時候

他說了一句讓我整個很"不起毛"(台語)的話:

"唉唷!這麼簡單的事,你們怎麼還猶豫,這個一看就知道對自己有好處阿,要是我的話,一定馬上就去"

我一聽整個火氣就來了

要是這種算命那麼準,那每個人都不用努力了啦!不是都註定了嗎?

說什麼趨吉避凶,小歐說的對,你沒走過,怎麼知道那條路到底壞不壞?

是好還是壞,恐怕也不是一時半刻可以知道的吧?

那個女的真的事很煩,說什麼我們社課兩三個小時,你和朋友吃吃飯,逛逛網路就耗掉了阿

可是這是心情問題

跟朋友吃飯,逛網路,我覺得自己開心阿

去上你的社課

我覺得很浪費我的時間

難道一定要說這麼難聽嗎?

害我為了那該死的遊說

耗掉快一個鐘頭

又錯過垃圾車   氣死!!!!!!!!!!!!!!!!!!!

說真的

算命這種東西參考就好

舉個例子給你聽

小時候算命師說我哥"絕對"考不上大學,只會唸那種爛爛的野雞大學

結果現在...恩,你們知道就好。

 

人定勝天,I belie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