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Ray,楊立去文化中心聽李雲迪的獨奏會。

上半場李雲迪有加演一首曲目,不過我忘了是什麼>"<

但是有我很愛的穆索斯基Mussorgsky  展覽會之畫 (鋼琴獨奏) , Pictures at an Exhibition, for Piano

這個開頭大家都不陌生吧??(不過這不是李雲迪演奏的版本)

下半場是重頭戲...

柴可夫斯基 Tchaikovsky  降B小調第一號鋼琴協奏曲,作品23, Concerto for Piano No. 1 in B flat minor, op. 23

這首歌對我來說太有FU了

因為我每個禮拜天早上在家,只要爹地off的日子,他都喜歡用我們家客廳的音響放這首曲子

我常常在睡夢中被這首歌喚醒,然後佐著它唸書

所以當下半場那個熟悉的旋律響起

我整個人幾乎是震了一下

莫名的感動塞滿胸口,

我那時候再想,我那個有點音樂癡的老爸要是來聽現場,他一定也會很激動興奮的

 

尤其第三樂章最後那幾個高潮,看李雲迪的手指超快,音色卻一樣乾淨好聽

真的 有一種莫名的快感

而且後來他的安可曲也很棒

第二首還是富有中國風的曲子,好像叫<彩雲醉月>

 

會後他還有簽名,可是我們沒買CD也沒買曲目本(200元>"<)

所以沒簽到名

可是我有照到像  超開心的

覺得一千多塊的票整個值回票價

好久沒聽音樂會

覺得好感動

害我今天一整天心裡都在哼昨天的旋律XDD  

真開心 超愛李雲迪 呵。

Picture0148.jpg 

會後簽名 會後簽名 會後簽名 (沒拍很好啦~太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