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點廢話XDDD

趁著期中考考完,身心整個大解放

我們一群人興沖沖的先去吃pizza hot的歡樂吧! 從11點多邊吃邊聊到兩點多吧!(我覺得我們真的很會聊)

(好久沒跟姐妹們吃飯聊天了...)

下午去逛了遠百,回程時買了兩個心愛的波堤,然後躺在床上聽音樂聽到六點(雖然昨天睡不到四小時,可是我就是不想睡,大概是怕一睡不起吧?XD)

晚上跟"棋琴7重奏"+葉韋辰+楊立,Ray 去吃鍋太郎(本來要去吃酸菜白肉鍋,可是怕下大雨)

不過大概中午吃的東西還沒消化,晚餐沒什麼食慾,幾乎都吃了青菜(噢噢,我覺得冰淇淋好吃)

後來就決定續攤去看電影...

YES!!!

就是這篇的主題...

 

 

末日預言 Knowing


末日預言knowing 

這部片是描述一位麻省理工學院的天體物理學博士(尼可拉斯凱吉 飾),在偶然間發現兒子從學校拿到的一張寫滿數字的紙張竟然記載了近50年來所有大型災難的預言,而

他也發現兒子安危受到威脅,世界末日的預言即將成真...

 

其實我們之前一直再猶豫到底要不要看這部片,因為照葉韋辰的說法,"據說"不太好看!

可是今天我的心情整個就是"我想要看電影"  所以...恩。

不過我看完之後其實覺得還不錯耶~(雖然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尼可拉斯凱吉 XD)

從開始大概十幾分鐘後就蠻吸引我的,然後接下來到結尾之前,都沒有冷場

事實上,我被嚇到了!

很難得吧?真的...我覺得這部片蠻恐怖的~

可是又不是大家所想的那種恐怖片,應該說他是"懸疑驚悚" , 因為太懸疑而讓人有喘不過氣,心臟蹦蹦跳的感覺

有好幾次我都有蒙住眼睛的念頭,有時候是畫面太逼真,加上在電影院裡看音效太寫實...

真的 非常恐怖!(害我走回家的時候,一直覺得暗處有人= =  整個怕怕)

雖然說劇情上可能有一點跟以往有些片子有點像,都是預知未來的事情(絕命終結站,還有一部片名我實在想不起來,是演過"星艦戰將"的帥哥男主角演的),也有提到聖經,宗教...等

(居然讓我想到"報應" )

可是他又有一點不同,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至於評價非常兩極的結尾...

我自己是覺得比較可惜一點啦!因為最後面幾十分鐘,妳大概已經可以知道他要怎麼演,少了一點期待感,

而且扯上了有點光怪陸離的"疑似外星人"也讓人覺得有點荒誕

可是也不至於太差,說真的災難片的結尾大概也只有幾種阿...

主角援救成功

沒有成功

沒有成功,可是有有希望的結尾

這部片也只是用了其中一種方式結尾而以,恩。

整體來說,我還是蠻喜歡這部片的,也覺得算是值得一看

要想想,我在那麼累的狀況去看,兩個小時都沒睡著耶~還蠻值得的吧?

而且大家都說比"地球停止轉動"好看

演技方面,我覺得小男孩演的真不錯~有些眼神也傳神的讓我害怕

總之,情節,轉折,演技,精緻度我覺得都還不賴,大概有88分以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