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完飯去家櫃拿共筆和考古

看到了一堆要來甄試的考生和家長

過往的回憶忽然整個湧上來

看著那些家長的眼神,看著那些考生得戰戰兢兢,考生和家長在做考前的最後確認

彷彿看到了兩年前那個也是戰戰兢兢,又帶點生澀得我

不知不覺...

我已經成為要走過唸通識教育課程,準備要唸基礎醫學的人了

那一疊疊我翻爛的講義都過去了...

我手上現在有的是...一本本不知道能唸幾遍的共筆

想的是生化老師的那句...

"認真地念書帶你上天堂(80-90up)、悽慘的印象讓你住套房(20down) "

我...真的該努力了!!

最初的夢想呢?還剩多少?

加油吧!!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