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救援TAKEN  

上禮拜天,和Ray他們去看"即刻救援" 。

哈,我也是有一陣子沒進電影院看電影了!

所以上禮拜六,Ray說要去看的時候,很興奮得一口答應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說要出去玩,說要逛街,說要看電影,沒人附和,大部分都是不了了之XD

好啦~閒聊到此結束。


這部電影的故事題材,是我最喜歡的那種

有驚悚,有刺激,有冒險

所以一看預告片,我就整個被吸引了

故事大致是描述一個前退休情報員,為了拯救出國遊學卻被綁架的女兒,而展看的救援行動。

其實故事的開頭到她女兒被綁為止,感覺比較散,有一點轉變太快,讓人還沒做好準備的感覺

不過我想是因為這部片導演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之後的救援行動上,所以前面的散,大家應該也不會很注意

(說實話,這部片真的很"盧貝松"式  看了就知道)

至於佔了所有重心的救援行動部分

真的...還蠻精彩的,也很刺激

動作片迷大概都會蠻喜歡的

不過裡面也是有一些好可怕的畫面(讓我忍不住都縮了一下),害我看到一半居然想到"非法制裁" >"<

而且一個大概也快50歲的中年男子怎麼會那麼強啊?

沒受什麼傷,一路打到底 XDD

而且他的情報系統也太厲害了...

p.s 還有叫他女兒大喊特徵那段...真得是超酷的! 超急聰明~ (破梗sorry)

不過最經典的還是那段台詞:

i dont know who you are

i dont know what you want

if you are looking for ransom

i can tell you, i dont have money

But what I do have are a very particular set of skills

Skills that make me a nightmare for people like you

i will look for you 

i will find you and i will kill you

(good luck)

 

當然裡面還有一些經典台詞,後來都變成大家最近說話的梗了,不過就不多說了 (U Know ^^)

整體來說,算是蠻不錯的一步動作片,可以去看看 (雖然開頭結尾讓我覺得有點弱 哈)

給個85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