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聚圓滿的結束了,真開心!

說到這次直屬聚,真的是讓我焦頭爛額了一陣子

從開學第一次的延期,大醫盃之後開始排定時間,寄逼信,找餐廳,確認時間地點,確定人數

每一次都是耗神費時的job

大概我自己時間調配不好吧(我承認我也時常浪費時間做沒意義的事)~加上事情幾乎都集中在這幾個禮拜

我數度因為直屬聚搞不定而生氣

好在我身邊的人都會適時伸出援手救我

提供餐廳,給意見...等

我今天早上終於定到位子的時候,真的是開心斃了!

今天的直聚除了max和mick沒來,大家都到了(john也有來呢~~)

整個很溫馨,我覺得我第一次能融入學長姐的"專業聊天"中,還可以偶爾插上話,偶爾回答我家鈺棠的問題

今天也是第一次發現俊志學長還蠻健談的 (我以前跟他真的不熟)

一直跟我們講block的事情,聊一些一二年級的事,閒聊一堆最近的話題

今天坐在jennie旁邊,我覺得jennie好親切喔~~~ ^^ (我之前也是不熟>"< )

vincent,john,brian雖然都晚到,可是還是很開心他們都趕來了

不過大概因為昨天睡太少,我後來是有點累了

不過趴在椅子上聽醫院八卦還是聽得津津有味

anyway,終於了卻一件說大不大,說小又不小的"大"事~繼續handle下一件吧 恩。

p.s:文化中心那裡真的很多感覺挺不錯的餐廳,改天再找人去吃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