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醫盃DAY2 

< 我整個就是呆滯的看著姿延撲球XD >

因為懷抱著夢想,所以勇敢。

這大概是唯一可以解釋我不顧生化考試在即,不管SCHEDULE裡瑣事再多,不管狀太好不好,都執意要去大醫盃的唯一原因。

前幾天看了去年大醫盃回來後寫的網誌

即使過了一年,奪冠那刻的感動和興奮仍歷歷在目

是因為這份感動,讓我從那時候起,決定專心一意練球。

今年,葆Y和筱芸姐因為大專盃所以不會來

從一開始的心慌,到認清是我們該接棒的時候了,這一路從寒訓到開學以來每個周末練球,把握每一次練習的機會...

跟校外的陳大哥打,跟張兆瑋他們打,跟別系打PLAY

雖然我的狀態時好時壞,可是一回首,我發現自己還是在跌撞中成長不少

是的...

有點遺憾,我們今年四連霸夢碎,在最後一個關口前落敗

實在不太喜歡自己的預感成真

打從預賽最後一場對國防有點亂流的贏了球後

複賽每一場只有我們自己知道我們打得並不輕鬆

總是在開局落後一段,才一路追趕,到最後超越,那麼一點點驚險的贏球

即使每一次學姐們提起這個話題,總是一再的說"我們可以,我們要拿冠軍"

但是我心裡總是覺得有那裡不太對勁,我一直覺得我們打球的方式似乎有什麼地方需要做修正

譬如說:發球失分,攻擊失誤,防手不夠黏

輸給中國,對方攻擊力道強也許是原因之一,但是卻不是我們輸球的最大原因

我覺得我們真得要多練防守

他們的防守真的非常非常嚴密紮實

所以在我們攻擊有失誤的狀況下,反而讓他們一直頻頻得分

輸球的那刻,對比他們的尖叫歡呼,情緒的確是一時難以平復

有一點想哭的衝動

可是忍住了,因為看到酥餅已經抱著姿延哭了起來

我不想讓整個氣氛那麼低落

雖然很心疼姿延,瓜,PICKLE說什麼也要趕回來打最後一次大醫盃,卻無法像去年薰嫻那樣可以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可是我希望他們還是可以留下開心的回憶

有點愧疚在學姐他們已經疲乏的時候,沒有能力上去頂替他們

沒能讓他們可以放心下來休息

不過雖然衛冕失敗了

而且是一個我們不想接受的失敗

可是我覺得對我來說是一個更大的動力

我要讓自己變更穩更強

明年...我們一定要甜蜜復仇!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