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醫盃還沒來,啟川盃第一場比賽搶先一步來了

今天對到的是醫技聯

其實周末練球的時候,也都常看到醫技在練球

不過一直不太知道他們實力如何

按照酥餅的說法是:隨便打都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今天大家明明約5:45熱身,可是到了六點,載女排場出現的也只有我,佳萱和郁儒儒

酥餅還很誇張...自己一個人在男排場打play

讓我心裡一直os:是真的有這麼好打喔?

(我再賽前一向是杞人憂天型的)

熱了身,和佳萱碰了下球,今天球感還不錯,讓我情緒放鬆下來

禮拜天打完手瘀青+昨天沒碰球,也是讓我擔心了一下,好在手感挺不賴 呵

今天的一傳還算穩(不過現在回想起來,是因為他們的發球不強)

攻擊是有得分啦~可是我不太懂為什麼大家都說我打得很好,因為我自己知道都沒包到球,只是球剛好落在奇怪的點吧?

不過陳萱一直跟我說謝謝XD 說他舉那麼爛,我還得分(大家都說我喜歡陳萱的球,其實我沒有啦~我只是剛好今天都沒打到小歐的球)

還有gaga在場邊大喊:"你長大了!"的時候, 我好開心阿阿阿阿 ~~~~哈哈哈

還有我真的很感動我們班居然還有那麼多人來看球,真的 好感動

品妤(謝謝你的衣服^^),子涵,小匯文,育青,LULU(你是來閃的嗎?哈  排球場的燈已經亮到都看不到球了),奶奶(你真的是從來都不會缺席 辛苦了 還要家教)

還有社課的喜波(昨天還直接拒絕,所以今天是來給我們驚喜的嗎?你的COME ON....XDD),睿彥(說真的你應該很累吧?我有聽到你幫我們加油,謝謝你^^)

還有蔡佳宏  恩  (我有漏掉誰嗎?)

賽前我還跟郁儒說:唉唷~我們都老了...沒魅力了啦!連97學妹會不會來都不知道呢~結果後來只來一隻熊XD 謝你啦~

總之...今天的比賽, 贏了!!!  很開心~  希望我大醫盃上場的時候有今天這種水準就好(我不貪心) 

也希望我真的像酥餅今天跟我說的"你真的是實戰型的"   (對!我每次練習都被刁)

大醫盃加油啦~~~


不過贏球之後...我卻遇上衰事(最近真的...背)

賽前完全沒食慾,只喝了一杯寒天

回宿舍路上想說去SEVEN買個東西吃好了

於是我就背著球袋一個人去SEVEN

當我正在研究到底要吃什麼的時候...

一個回身...

 

 

 

 

 

匡啷!!!

 

 

 

 

我本能的驚呼一聲

 

轉頭一看

一瓶寫著"人蔘**酒"的玻璃瓶被我的球袋掃下來,就這樣在我眼前碎掉!!!!

我心裡OS一句:慘...人蔘耶...一定很貴!我完了~

店員看了看跟我說:小姐,對不起,我們可能要你賠喔

我:喔...那...多少錢啊?

店員:60塊

我:ㄜˊ...你說...60?

店員:對!

我OS:好險...只有60...

所以我因為那個"寶貝"球袋,虧了60元

算了...反正我今天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