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大醫盃,剩4天了!!

希望我的狀態已經調好了

希望我上場的時候,可以打得像昨天一樣好(一傳再更好一點更好)

好緊張阿~想到大醫盃,我的心跳都會像初次約會的戀人一樣碰碰跳>///<

謝謝大家鼓勵我

我會很努力的~

還有我要努力幫我家小鬼打贏比賽,不然他的受傷就沒意義的!! 恩

謝謝洞洞社要組團來幫我們加油阿~

(其實你們其實是要來看sexy的**女排唄 ~"~)

哈 不過還是謝謝你啦!!

雖然很期待,可是只要想到生化還是很頭大...

還有名模...阿 真是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