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真的很需要這句話

有時候莫名感到對生活的無力感

感覺什麼事都做不太好

不是不好,也不是好

高不成低不就的感覺最痛苦

打球,想要再進步一點

唸書,想要再突破一點

營隊,想要再投入一點

生活,想要再充實一點

一到五的日子,偶爾孤單,偶爾低落,謝謝我身邊的朋友都不吝惜的在我很陰暗的時候聽我發牢騷,讓我可以任性發洩情緒

周末的日子,即使在書房裡靜靜聽家人們走路發出的聲響,都讓我感覺安心

我知道自己很幸福了

而我最大的問題是自己,不是任何其他因素

一直告訴自己要有自信

希望我真的一天比一天好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