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九點和睿彥,花花,還有文欣他們約好一起坐生統作業和生化實驗結報的圖表

我,九點20分到,以為大家都到了,沒想到我走進電腦教室的時候只有花花一個人很努力的再研究該怎麼做

後來大家陸續來了

一陣工作分配之後

我和睿彥做生化圖表,花花,文欣和孟浩做生統

因為對excel不熟,加上以為時間充裕,我們做到十點多才研究出該怎麼做圖表

沒想到...電腦教室居然有班級要上課(據說是口衛97...這是後話)

我和睿彥決定把圖表傳到網路硬碟,然後等一下去圖書館印

(in圖書館)

睿彥打開他的圖表,調了一下他的圖表位置,按下列印

然後轉頭跟我說"你先開你的吧"

我打開我剛剛存的檔案,很開心的準被列印...

沒想到...........

....................

....................

....................

....................

 

 

 

 

 

 

 

 

 

我存成生統作業的亂數表= =

我是白癡....

洞洞社公關長,我真是實至名歸!!

 

 

至於口衛97...有一個有"很癡"遺傳基因的人 一直說要跟他們聯誼 一整天念念不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