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狀態掛了很久的"瓶頸"

今天把它改成"瓶塞"了...

"為什麼從瓶頸變瓶塞了?"熊問我

因為"瓶頸"還過得去,"瓶塞"就過不去了!  我說


最近....練球真得有點沮喪

雖然是一直存在的問題,可是真的直到我被迫要站上賽場,還有一次次更進階的練習之後

我才發現我有一直沒法根除的問題

我的一傳送不到位!!

練接扣的時候,我的送球沒辦法讓對方好好扣球

就算對方扣了,也大概只是勉強選了一顆大概到位的球

吐司說我有手腳分離的狀況,就是我腳蹲了,可是還是習慣用手送球

這個問題讓我在比賽的時候也沒辦法好好接一傳,讓小歐和吐司都疲於奔命

另外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

我的狀態很不穩!!

我的狀態好的時候,我打PLAY都可以發揮得很好

不好的時候...

唉...學姐們就會兩頭燒,一直提醒我該怎麼做

我真的很討厭那種我明明覺得自己可以處理好,卻因為自己白目失分的球(氣)

下禮拜五六日就要打大醫盃了...

我現在這樣真的讓我很煩...

想到大醫盃完馬上要考生化,我卻沒太多時間可以唸,就...快崩潰了= =

這真的是我不知道該如何解決的"瓶塞" 唉


雖然今天打得很爛

不過好險晚上一群朋友一起寫了實驗結報

聊聊天讓我本來應該會不太好的心情,還不錯

有你們真好:)  真的

有你們的關心讓我就算"瓶塞"打不開 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