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我直屬學弟買了一杯熱的冬瓜鮮奶給我喝

他只是去吃消夜,順道問我要吃什麼,胃痛一整天的我,跟他要了一杯熱鮮奶...不過,我學弟真的很貼心^^ 謝謝你!!

說真的...我最近狀太真的很糟

被瑣事塞滿的schedule

如果能如期完成也就罷了

偏偏沒一件可以在預定時間內完成

有時候自己忍不住亂生氣,回頭又覺得自己好幼稚好不成熟

EQ怎麼會那麼爛

事情之外,我的身體也出狀況

先是又大腿內側肌肉之前的練球,輕微拉傷

上禮拜六練球的時候,居然整個大爆發...痛道我最後只要一蹲,沒辦法靠雙腳自己站起來

最後一場PLAY 我跟吐司說,我真的不行了!讓學妹上去打吧~

那天晚上我真的連坐在椅子上輕微移動身體都痛,別說走路也會痛= =

隔天我當然沒去練球...我真的沒那麼硬氣

休息到今天是算好多了,至少走路不太會痛了...禮拜六,我回回去練球的!

不只腳傷...

最近胃痛頻率明顯上升

今天最離譜

從吃完早餐開始,痛了一整天...真的是一整天,沒停過

上體育課的時候,我根本就掛在場邊,心裡第一次想跟胃藥屈服

媽阿~真的很痛!

我居然還笑得出來= =

至於現在...還是痛

所以我開始懷疑我是感冒併發腸胃炎  恩

拜託

我不要感冒

我也不要受傷,也不要胃痛

也不要一堆瑣事

拜託拜託

每天讓我可以自己規畫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