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早晚溫差那麼大?

早上晚上冷冷冷,中午下午熱熱熱

為什麼銀行要趕三點半?

讓我得在大熱天騎到銀行去舊鈔換新鈔

為什麼銀行員要煞有介事的跟我說:換新鈔要扣手續費

又在當我吃了一驚準備掏錢,並且問他:以前都不用,為什麼現在要時

他才竊笑把新鈔遞給我:拿去吧!!

所以我是被耍了?

為什麼我只是到寶雅生活館去買我真的要用的東西

卻讓我剛領到的新鈔去了大半?

為什麼當我懊惱錢飛了,又莫名的對大熱天心浮氣躁,想去買我以前吃過一家很好吃的凍圓的時候

騎了大半天卻發現它倒了?

為什麼我新買的xxx還是跟舊效果差不多,價錢卻貴了一倍?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