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第四天,我們去了高應大

因為高醫沒有場

拜大二上優閒的課表和寒假

真的很久沒那麼早起了

七點

前一天十二點睡(也是很久沒那麼早睡)

本來還怕自己會睡不著,可是大概是這幾天運動量狠足,所以躺下去沒多久就睡著了

七點45分在同盟路口集合,一七出發前往高應大

我還是第一次去耶~~

真的是比高醫大很多的學校啊!!

雖然排球場比我們少(只有男女個一個場)

印象最深的就是那邊有一面好長好長的牆

酥餅很開心的要我們對牆打過去打回來,兩趟,而且是多人一起出發!!

我超怕這個的...話說前一天我在高醫怎麼打就是打不到酥餅規定的四趟,最後連酥餅都放棄我了@@

不過好險那天我成功了^^

天氣不錯,沒太陽,可是很悶...

不過只要太陽不大我都能忍受啊!

而且開心的是看到好久不見的筱芸姐(跟她男朋友...情人節咩~~)

她也有幫我們練一下...

感覺就像我們回到小大一一樣 呵

後來有跟高應大某系的女排打play

其實我覺得我們不算有打開啦~~

可是還是贏了XDD

我真的覺得我的林場經驗要再加油!

比賽的時候很容易"走位"(台語) =  =

後來聽說情人節星巴克買一送一

我就跟小鬼,小ㄡ還有郁儒跑去學校負近的星巴克買飲料

可可巧克力碎片好喝^^

還去吃了上海生煎湯包...第一次吃耶!!!好吃...不過他的噴汁很嚇人,郁儒還傳授我不會噴汁的技巧 哈

回到宿舍就掛了~~睡死在床上...

話說我的電腦還差點中毒得感覺,好險後來沒事(拍胸口)

晚上回家吃完飯就早早窩回宿舍

我才不想在外面被閃死= =

我覺得一個人過情人節也很快樂啦~~~~

不過謝謝某人的熱巧克力和金莎阿...謝謝你!每次都讓你破費~~

祝情人情人節快樂,單身的人,單身情人節快樂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