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 累 酸

第一天的所有感覺

真的是很久沒碰球了

雖然打牆感覺還好,可是一對打,大家都哇哇叫

手感全沒了~

女排場又超熱...下午兩點耶!!!輻射最強的時候,我的防曬乳塗了不知道幾層說= =

而且今天隱形眼鏡沒戴好,一直揉左眼,快打完的時候乾脆用力一眨眼,讓它掉出來

超不舒服的~"~

說真的...

雖然感覺時光飛逝,可是就是累了

不過說真的...兩點打到六點多

真的有夠久= =

好險明天在新大樓

不然我開學一定會有人說我變黑了!!

放風以後

我騎著我很久沒碰的腳踏車回家

不知道是腳踏車太爛(便宜二手貨),還是我腿力太差

為什麼我覺得我騎的很辛苦啊?

回家以後,吃完晚飯,硬巴著媽咪幫我按摩...

天!腿肌肉超緊繃的...在我媽的超恐怖推拿下...痛死我了 痛得哇哇叫

可惡 我恨小腿和大腿肌= =

終於被揉鬆的肌肉

在我洗完澡後開始痠痛起來= =

我還以為整個寒假都有在運動的我,這次不會像去年一樣

沒想到還是逃不過= =

明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