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頭髮剪短了。

沒有猶豫太多

下午練完琴,睡了覺(睡的很淺,我甚至懷疑我根本沒睡著)

起床,決定去把上次想要買的剪片軟體的書買回來

走到姿也樓下

頓了十秒鐘

就毅然決然走進去坐下來,跟設計師說,

"我要剪到這裡"

鎖骨。

我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有問題

不管我怎麼留頭髮,留到一定長度就想剪短,

而且都是一次就剪快十公分那種

像今天大概剪了七八公分吧!

這輩子要看我留一頭長髮可能有難度喔

我的極限大概是肩下十公分,再長就不行了,也許是因為我不喜歡綁頭髮吧,恩。

總之,就新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