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做了噩夢?怪夢?

我夢到正在考期末考的我,有一天一早醒來發現已經11:30

可是我又搞不清楚今天到底是放假還是要考期末考

在夢理怔忡得我,忽然靈機一動~

唉呀~一定會有人打電話給我的嘛。

奇怪的是我想到會打給我的人,不是大學同學,卻是很久沒見到的國中密友-杜爽XD

開了手機,正準備看簡訊,忽然有人傳了影音簡訊給我(我還不知道我的手機什麼時候從2G變成3G的耶=  =)

是一個很漂亮的滑雪場景致

然後當我看到快完的時候,一個男的打電話給我

"喜歡嗎?喜歡的話以後我常常傳給你"

來電顯示了一個我根本不知道的名字

這...這是誰啊?

然後我又回到了到底有沒有去考試的恐慌中

我卻怎麼樣也想不起來今天到底是星期幾

就在我冷汗直冒的時候...

"起床囉!!!!" 媽咪的聲音

我猛然清醒。

終於想起了今天是星期二,我再放寒假。

 

再刷牙洗臉的時候,我想到了我那不到1/2的寒假

寒假過了1/2,計畫卻還沒過1/2

昨天稍微研究了一下課表

恩。功課變重了!禮拜一一大早就有生統 

下學期有醫學營,影展還有大醫盃要忙

六月份的畢典,期中考後的新竹約

看來,皮要繃緊一點了!

結果想著想著~~居然一整個早上都在   胃。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