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馬不停蹄...得看比賽

早上起來就是有我的最愛Djokovic的比賽

對上法國的Chardy,因為起的太晚,我看的時候已經第二盤了~~ (昨天被歐巴馬的丰采迷倒了XD)

其實Chardy打的還不錯耶...可是Djokovic氣勢太強了

幾乎沒給對手什麼機會

今天除了第三盤有一局讓對手拿到超過兩分

Djokovic幾乎都是40:15不然就直落四拿下自己的發球局

希望他一直延續這個氣勢啊!!!一定要衛冕冠軍!

再來是Roddick~~

後來晚上仔細看,才發現原來對手是Malisse

天阿~~我嚇到了~我對Malisse的印象還停留在他20出頭,留了一頭長髮,每次都是綁馬尾,瘦瘦高高,給人一種蠻精悍的感覺

沒想到她已經變成28歲的老將了!!!而且發福好多,肚子都凸凸的=   = 要事不跟我說我還真不能聯想...

唉~~~歲月不饒人哪!!!

不過想想,我從Roddick從青少年轉職業就開始看他打球了,現在...他也已經從一個稚氣未脫的少年變成別人的未婚夫了~~~ (哈~~我的球齡也不短哪~~~)

好!以上都不是今天男單重點!!

今天的重點是...

是...

台灣網壇一哥-----盧彥勳!!!!!!!!!!!!!!

我昨天就賭它會贏了!雖然會是場硬仗....果然是一場5盤硬仗哪~~

對手畢竟是世界排名第10的Nalbandian阿

不過我記得之前的對戰紀錄好像也是盧彥勳勝??

不過我今天看的超激動的...

只見一個女人在電視前一下握拳,一下嘆氣的...XDD

因為真得很精彩嘛....

看盧彥勳那種打死都不放棄的拼勁超感動也超自豪的

說真的他今天表現一直都很不錯,除了有一陣子常常掛網,害我以為他要輸了@@

超酷的啦~~後來打垮了Nalbandian,害讓他氣得摔拍

而且賽末點超緊張的...7次deuces才讓盧彥勳在自己的發球局拿下比賽

不過...我很白目...我沒看到最後一分

lulu說~千萬別跟別人說我有看這場,因為沒看到那分等於沒看 = =+

Safin兄妹,Cilic都也贏了!! Ivanovic也贏~~

喔喔~對...Federer贏了~~(真得差點忘了)

因為完全橫掃,所以沒啥好說...XDDD(我狠私心)

明天就看Nadal和Murry啦~~~還有son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