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葛格看完跟我說很失望

可是我還是很想看

所以就看了XDD

很多人都說是鬼片,正確來說是神怪,大概是受聊齋誌異影響吧!

不過我倒覺得聊齋裡的<畫皮>是神怪為主題沒錯,不過這部改編的<畫皮>其實是把愛情當成了主元素

手法嘛...有些地方不錯(害我還邊看邊想要怎麼做= =),不過就不多說了

故事整體其實有點散,不夠緊湊,很多人應該都是因為"知道"也"期待"這部片主打的"愛情"主軸,所以忽略了一些連結性的部分,不過這種散,不是很離譜,反而可以讓人用一種放鬆的心情(不是看鬼片的心情,也不是看愛情片的心情)去欣賞,所以我還蠻喜歡這種散的

最後的部分震撼性和感情性是豐富的(不破梗啦),我也很沒用的有偷偷哭(maybe是配樂好???maybe是....因為看的時間點~唉!)

結尾的質量撐起了整部戲,讓這部片在我心中評價還算ok~

雖然個人不覺的周迅正(唉呀呀~得罪人了>"<),可是我覺得它和趙薇都演得好,陳坤嘛~~我第一次看到他好像是在一部大陸連續劇...什麼 ,那時候覺得他很帥,這次看也不錯,算是演活了一個很"真實"的男人(為什麼說真實,因為現實裡是沒有,幾乎沒有太完美的男人的)

甄子丹...沒特別喜歡它,不過我覺得他在這部片裡的演技讓我比較喜歡他了耶!

so so so 我難得決定不附議葛格的想法,大家有空也是可以去看看,恩。

 

話說剛剛看到一個網友短評,覺得有點好笑,尤其是最後一句...(如下)

標題:畫皮不成反類狐@@..上次剛看到的評語標題

本來不相信啦..看完後蠻讚同這評語的= =...就愛情片上來看,它算是成功的..就畫皮這整體的故事來看..是失敗的,看過只要看過聊齋畫皮,一定會發現..電影跟本及不上他的百分之一,都改光光了怎麼及的上= ="其中包括最經典又驚悚的畫皮片段也被改的亂七八糟,聊齋原著裡是女鬼,並非狐,再者我記得狐狸會自己變人呀..幹麻多此一舉去弄張皮來畫..難不成是因皮毛不保暖的關係?所以去撕一張皮披著0.0..看完這部電影只能說他是愛情片,美化過頭了,王生我只記得他在小說裡是個經不起色誘的色書生而已...哪來那麼正經八百 = ="導演最好把片子改個名,不然蒲松齡可能會哭泣,片名改,我的狐妖小妾好了..

(引用自: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review.html/id=2825&s=0&o=0&p=3)

jo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